20160406食全食美2016:豆腐丸子的做法

  豆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豆腐,能有效补充我们人体的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豆腐丸子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2016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腐丸子的做法

  材料

  豆腐、猪肉、姜末。

  生抽、白胡椒粉。

  料酒、盐、鸡蛋、

  淀粉、香油。

  芦笋、香菜。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新鲜的猪肉买回来,然后再将其剁成肉泥,直到猪肉的粘度比较大的时候就可以了。

  2、将豆腐放入,如果抵触豆腐的豆腥味,还可以提前将豆腐焯水或者事先挤掉豆腐中的水分。

  3、将豆腐捏碎。

  4、然后沃恩就要加入适量的料酒、盐、鸡蛋、白胡椒粉、香油、淀粉、鸡精,并进行充分地搅拌。

  5、顺着一个搅打。

  6、锅子烧开水,取一团馅料,用双手不停翻转,团成一个紧实,表面光滑的肉丸,轻轻放入水中。

  7、将丸子一个一个放入,汆熟。

  8、我们大约将其煮5分钟就可以了,然后观察,只要看到丸子略浮起的时候就差不多了,然后准备起锅。

  9、加入盐、香油调味,出锅前放入香菜段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豆腐丸子的做法 豆腐的营养价值 食全食美2016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