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食全食美:炖牛尾的做法

  牛尾的做法许多人都不是非常的了解,牛尾是非常美味的食物,日常生活中时常吃一些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很不错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炖牛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菜谱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炖牛尾的做法

  材料

  牛尾300克,红葡萄酒300毫升,料酒20毫升。

  老抽30毫升,胡萝卜2根,洋葱1个。

  桂皮1根,香叶4片,葱1根。

  姜4片,白糖15克,盐10克。

  做法

  1.首先将胡萝卜切滚刀,洋葱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然后在清水中加入葱、姜2片,倒入料酒,加入牛尾后烧开,然后反复清洗。

  2.另起一锅加入少许油,放入一半的洋葱块,炒到洋葱变成褐色,然后放入洗净的牛尾一起炒出香味。

  3.放入老抽、香叶、桂皮,炒到上色,然后倒入红酒没过牛尾表面,加入白糖、余下的2片姜,用大火将汤汁烧沸,然后加盖用中小火慢慢炖1小时。

  4.等到汤汁减少一半时,牛尾很柔软时,将剩下的洋葱、胡萝卜放入以及适量的盐,加盖炖20分钟,然后收汁即可。

  红酒时蔬炖牛尾

  材料

  牛尾1条,红酒200ml,胡萝卜1根,西芹2根。

  洋葱1个,番茄1个,姜2片,老抽30ml。

  盐5g,黑胡椒碎5g,油30ml,清水适量。

  做法

  1.牛尾洗净剁成小段;用滚水汆烫去除血水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备用。

  2.胡萝卜、西芹、洋葱和番茄洗净切成滚刀块。

  3.锅中放入油,加热后依次放入切好的洋葱、胡萝卜、西芹和番茄翻炒片刻。

  4.然后放进牛尾稍微炒一下,然后加入红酒翻炒2分钟,后在加入老抽、盐、黑胡椒碎和清水没过肉面,接着炖两小时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炖牛尾的做法 牛尾的做法 食全食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