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减肥 穴位减肥的好处及注意事项(3)

  拔罐穴位减肥方法

  拔罐穴位减肥一:背部穴位减肥

  以下穴位,用闪火法在穴位上拔罐,留罐10~1 5分钟,每周2~3次。

  脾俞穴功效:发散脾胃之热。

  三焦俞穴功效:将全身水湿气通调至膀胱经,再排出体外。

  拔罐穴位减肥二:腹部穴位减肥

  以下穴位,用闪火法,在穴位留罐20分钟,每周2~3次。

  中脘穴(位于肚脐上方)功效:聚集及传导水液和脂肪。大横穴(位于肚脐右侧)功效:通腹去脂,调理脾胃。关元穴(肚脐下面)功效:募集小肠经气血、传导任脉水湿的效用。

  拔罐穴位减肥三:下肢穴位减肥

  以下穴位选择适宜体位,用闪火法将罐吸拔在穴位上留罐l 5分钟。每周2~3次。

  血海穴功效:减肥,清血利湿。

  拔罐穴位减肥好处

  当体内堆积毒素后,不仅会影响皮肤,有可能造成色斑。体内堆积毒素得不到排出会造成小腹突出,这样就形成小肚子,影响身材曲线。

  拔罐减肥通过吸拔力让汗毛孔充分张开。这样可以加强汗腺和皮脂腺的功能,让体内毒素和废物得到迅速排出。

  拔罐通过排气造成罐里内负压,让罐沿紧紧粘附这皮肤表面。可以引起一系类神经和内分泌系统反应,调节血管的舒张功能和血管壁的通透性,后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按摩哪些穴位可以减肥 按摩穴位可以减肥吗 穴位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