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减肥 穴位减肥的好处及注意事项

  减肥是很多人都经常会提起的话题,关于就减肥的方法也是层出不穷,还会担心是否会有副作用,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穴位减肥的一些方法,既健康又没有副作用,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目录

  1、按摩哪些穴位可以减肥 2、拔罐穴位减肥方法

  3、按摩穴位可以减肥吗 4、埋线穴位减肥方法

  5、脚底穴位减肥 6、中医减肥穴位

  7、如何利用手指上的穴位减肥 8、穴位减肥注意事项

  按摩哪些穴位可以减肥

  很多人都想一瘦再瘦,所以总是在减肥。穴位减肥是比较轻松有效的一种方法,其主要是通过按摩穴位来促进脂肪燃烧。

  上脘穴

  位置:在胃的上部,肚脐上方5寸的位置。

  上脘穴的大功效就是刺激肠道蠕动,经常刺激此穴位,是对食道的佳保护,可避免饮食过快,造成食物淤积于胃部,产生消化不良,从而导致体重上升。

  按摩方法:食指和中指并拢,顺时针方向按揉上脘穴3分钟,可以达到刺激穴位的目的。空闲的时候,就可以随手按压此穴位。

  天枢穴

  位置:肚脐两边左右各三指宽处。

  按摩此穴对调节肠腹有明显的双向性疗效,既能止泻,又能通便,长期保养按摩此穴能够确保肠道健康,清除肠道内常年累积的宿便,轻松赶走堆积在腹部的肉肉。

  按摩方法:睡前用双手食指指端同时回环揉动天枢穴50~100次,逆时针和顺时针方向各重复一次。

  足三里

  位置:膝盖下三寸,胫骨外侧约一横指处。

  按摩此穴,可通经活络、疏风化湿,消除小腿浮肿,使小腿玲珑纤细。

  按摩方法:拇指按压。

按摩哪些穴位可以减肥 按摩穴位可以减肥吗 穴位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