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有效吗 按摩减肥注意事项(3)

  控制食欲伸展运动

  1.两手放在耳朵侧面。大开胸腔,深呼吸。这时候,要意识到肩膀和耳朵是分开的。特别是腰部柔软的女性要注意不要弯腰。

  2.一边吐气,一边扭转向右侧。这期间,两胳膊肘平行扭转,注意下巴不要太朝上了。

  3.一边吸气,一边返回到正面。一边吐气一边扭转向左侧。左右15回轻松运动。

  4.若不运动肌肉会衰退,跟着失去弹性,曲线也跟着绷坏,所以需要按摩。

  衰退的肌肉,使用按摩来解消,可提高原来的机能,并造出有弹性的身体。臀部在站立、交谈、端坐、平卧时,做提肛,收缩肛门挟腿的动作。

  如果配合其他臀部健美操效果会更好。这样既可减少脂肪的堆积,也可减少痔疮的发生。

  腹部是人体脂肪容易堆积的地方,也是日常活动量比较少的部位,除了采用减肥食谱以及运动减肥,诸如摇呼啦圈减肥的方法外,其实我们还可以采取更直接的腹部按摩减肥方法,排毒减肥的腹部。

  面颈部按摩

  主要以揉、提、分、拍手法为主。按摩由轻到重,由额部、面颊、鼻部、颌部、耳部、颈部、头顶部按顺序按摩,每次5~10分钟。

  四肢按摩

  主要以推拿、揿等手法。上肢多用拿、搓、拍、点等手法,下肢多用推、揿、拍、搓等手法,脂肪丰满处可适当施用重手法,采取自上而下,向前向后推拿,以便使肌肉的毛细血管扩张,增加血流量,改善肌肉代谢,增加对脂肪的消耗,达到减肥的效果。

减肥按摩 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