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有效吗 按摩减肥注意事项(5)

  迎香穴:鼻翼旁边约一厘米的皱纹中。

  球后穴:沿着下眼眶,由外到内的1/4与由内到外的3/4交界处。

  颊车穴:下颌角前上方一横指处,即咬牙时,感觉侧脸牙齿部位肌肉隆起的部位。

  地仓穴:位于口角外侧0.5毫米,与瞳孔放在一跳纵向直线上。

  听会穴:位于侧耳屏旁,下颌骨髁突出的后缘,张口是脸部凹陷处。

  步骤

  第一步:中指和无名指按压攒竹穴,从下而上轻轻地按压至发际,然后在往下按压至前额的中间,在用画半圆的手法从内到外的按摩,直到两侧的太阳穴。

  如此反复2~3次。将双指放在迎香穴,轻轻揉1~2分钟,然后以打圈圈的方式从颧骨处按压至唇边,力度主要放在球后穴和颊车穴,按摩1~2分钟。如此反复3~5分钟。

  第二步:深呼吸数次,从下巴开始,用食指按压下巴直到耳背部,力度主要放在地仓穴和听会穴,按压1~2分钟。

  后轻轻拍打前额、脸颊和下巴,让脸部肌肉放松,然后吧颧骨部位的赘肉捏起外拉,再松手,再拉,边捏边向下移动,一直到下巴处。

  功效

  增进脸部血液血环,消除脸部水肿,使脸部的皮肤更紧致,预防面部肌肉松弛,对“婴儿肥”脸型有效。

减肥按摩 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