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减肥 推拿减肥手法及注意事项

  对于长期减肥无果的人来说,推拿是很好的减肥方法,效果明显没有副作用,单纯的节食减肥需要很大毅力,一旦节食过度还会引起营养失衡。所以要经常的进行穴位推拿,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吧!

  目录

  1、中医推拿减肥 2、腹部推拿减肥

  3、全身推拿减肥 4、穴位推拿减肥

  5、推拿减肥步骤 6、推拿减肥具体手法

  7、懒人推拿减肥 8、推拿减肥注意事项

  中医推拿减肥

  肥胖有水肿、脂胖与实胖三种类型。实胖是体质的问题,大多是骨骼比较结实,所以不难应付。

  而其中不容易减的就是水肿。水肿的人早晨起来时双手僵硬,很难握成拳。

  而且,到了晚上,双脚还会浮肿起来。这是由水分代谢不良所引起的症状。

  即使控制饮水也根本不会有效果。这里,向大家推荐一种促进水分代谢的穴位刺激法。

  促进水分代谢的穴位,是脚心后跟中央的“失眠”穴。水肿的人,这一部位通常会比普通人软一些。

  可用木锤或“健康锤”轻轻敲打这里,两腿合起来共5―6分钟。大家会发现,这种刺激首先会增加排尿量。

  但是,因为它会促进排尿,所以好避免在睡觉前进行。傍晚或睡前2―3小时好。

  脂胖的人可以通过刺激腿部的“丰隆”穴来消除。顾名思义,丰隆就是充分隆起的部位。

  所以也是脂胖人易有反应的部位(反应点)。刺激这里,可调节全身的脂肪代谢,去除多余脂肪。

  用木锤或“健康锤”敲打这里堆积的脂肪。1分钟左右后皮肤会自然变红。

  这是血液循环良好、新陈代谢旺盛的标志,所以刺激的程度应以此为标准。

中医推拿减肥 中医推拿减肥法 推拿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