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按这里3分钟 瘦身美白都搞定

  对于很多身材肥胖的人来说,如何瘦身成了他们关心的问题了,很多人是会选择通过节食、通过运动来减肥瘦身的,有些想法较为激进的人是会通过吃减肥药来瘦身的,更有甚者采取抽脂的行为,其实减肥瘦身终还是为了健康的身体,上面的几种做法是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其实很多时候,按摩身体的穴位是健康、安全的多,同时还能达到皮肤白皙,接下来,就请各位朋友跟着小编简单的学习一下每天按摩这里3分钟,让你瘦身也让你美白。

  一、早上起床按摩承浆穴

  生活中不少人早上起床的时候是会感觉到头晕眼花,很多时候,我们起床的时候是在床头的闹铃的强制提醒下才起床的,这样的起床方式其实对于健康是非常不好的。

  并且,我们在起床的时候会发现身体酸痛,在照镜子的时候是会发现脸部还会显得很臃肿,眼袋明显增大,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是夜晚的时候每个人的夜生活较为丰富,不到凌晨不睡觉已经成了很多年轻人正在做的事情,另一方面就是现在很多人饮食习惯的改变,很多人现在是晚上应酬非常多,狂吃海喝的结果就是会在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变肿了。

  当然,还有很多本来就属于肥胖的人,在早上起床的时候更是会发现自己变得臃肿。

  这样的话,其实在每天早上花上3分钟按摩一下承浆穴是能够很好的消除身体的水肿、肥胖的,同时对于美白也是有帮助的。

  承浆穴是属于身体的任脉和足阳明胃经相交的穴位,处于嘴唇唇沟下方凹陷的地方,这个地方有舒经活络的功效,同时对于连通体表、生津敛液是非常有帮助的。

  对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脸部变得臃肿的朋友来说,按摩承浆穴是能够很好的消除面部肿胀。

  同时对于不少爱美的女性来说,按摩承浆穴还有一个功效,那就是能够很好的保持皮肤力度,对脸部的松弛,在按摩承浆穴的时候是能够达到,正如刚刚提到的按摩承浆穴能够消除水肿,当脸部的水肿被消除了,自然就会使得面部肌肉紧缩,进而使得面部的血液流动有所加快,对于面部恢复白皙是很有帮助的。

  因此,在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是可以用大拇指按摩承浆穴3分钟作用,对于瘦脸、美白是很有帮助的。

  二、中午午睡之后按摩一下迎香穴

  上面按摩承浆穴的时候是在早上刚起床的时候进行按摩的,接下来就简单的说说,在每天中午午睡之后进行一下的按摩,在午睡醒来的时候,是可以按摩一下迎香穴的,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按摩迎香穴对于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

按摩减肥法 穴位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