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看完这些不得病

  大家可能对保健按摩已经很熟悉了,按摩对身体有全方位的保健效果,让你的身体本身定位在自然和痛苦自由姿态。放松关节有更大的自由和压力点。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关于保健按摩的基本手法有哪些?

  目录

  1、美胸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2、耳朵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3、补肾健按摩基本手法 4、去皱纹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5、五脏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6、缓解胸闷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7、预防癌症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8、便秘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美胸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如果你是太平公主的话,请不要灰心。现在已经有很多方法可以令胸部重新像少女一样再发育。例如每天睡觉前或者洗澡时自己给胸部做按摩,效果就非常明显。

  第1节:上托运动

  动作要领:张开右手虎口,将虎口插在左边胸部的下凹槽处。

  随后,一边往上做托起的动作,一边轻轻收拢虎口。

  向上、收拢,别太用力,有一个向中心的集中的感觉即可。重复10次,随后换左手,按摩右边的胸部,亦重复10次。

  运动目的:这个动作对于胸部有一个承托的功能,为了防止其下垂,为其“锥形”的完美状态做定型。

  第2节:内收运动

  动作要领:岔开右手五指,不要并拢,否则是使不出力的。

  将四指放于左胸的外侧,大拇指放于胸部上部,总的来说是将胸部“包裹”起来。随后,轻轻向内部拉收。

  重复10次,随后换左手,内收右面胸部,亦重复10次。

  运动目的:这个动作能够防止胸部的外扩情况,很多人胸部不好看,不单因为下垂的关系。

  也是因为向外延伸而形成了“副胸”,就显得很胖,而胸部也没有了形状。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按摩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