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男人摩擦这处能补肾固精21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由于醉酒吐了完颜一身,遭到完颜强烈的报复,整只手臂都被掐青了,小葫仙害怕被腹黑的完颜给剁了,便找到郑界,要求郑界给自己十个保镖保护自己的安全,而郑界要求小葫仙帮自己答完老先生的试卷才能给人,就在二人达成完美协议的时候,一位外来客让小葫仙整个人都激动起来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哥阿!你不知道为弟有多想你阿,想你想你想你呐!”小葫仙光打雷不下雨,哀嚎着挂在硫唓身上。

  硫唓一脸无语:“都多大了还往人身上跑,下来。”

  小葫仙果真识相的下来了,连忙跑去给硫唓倒了一杯果汁,郑界也和硫唓寒暄一阵,经过了解才发现,原来是硫唓公事路过桃林,过来看看。

  “小葫仙做事没轻没重,在这里这么多天,给郑院长费心了。”

  “哪里哪里,我们二人在很多事情的看法上一拍即合,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痛快过了,还有,上次桃林这里大量患者跑到华秋医馆去,给刘公添麻烦了。”

  硫唓眉毛一挑:“事情我都听说过了,那边患者的病情也都稳住了,没多大事,以后有什么事尽管对小葫仙说。”

  追杀

  突然,办公室的门被一脚踢开,完颜左手拿着酒瓶子,右手拿着一件衣服,边骂边往里冲:“小葫仙,我这衣服的印子和味道,洗了一夜还没洗掉,要么拿你的血来洗,要么拿你的命来赔!硫唓哥...”

  气势汹汹的完颜在看到坐在屋子里的硫唓时候气焰顿时降低了八十度,连忙把要打小葫仙的酒瓶子藏在身后。

  而小葫仙,早就跑到保镖的身后躲着了,一边找地方藏身,一边催着:“你们快上阿!上阿!没看酒瓶子要打过来了吗?要你们是保护我安全的,是站在这里耍酷的吗?”

  一个保镖有些无语的咧嘴:“那...那个纪馆长,我们一群大老爷们对付一个弱女子,这样不好吧。”

  小葫仙认命的看了一眼硫唓,硫唓把眼神望向了别处,意思很明显:“自求多福。”

  完颜一边笑一边朝小葫仙那边挪:“那个硫唓哥...我找小葫仙有点事儿。”

  “行啊,要不你们出去说?”

按摩耳朵的好处 补肾按摩哪个部位好 补肾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