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操 秦海璐分享独创高效健身操

  近秦海璐加入到了辣妈的行列中,在产后就成功瘦身30斤,真的是太让人惊讶了,到底是什么让她瘦身成功的呢?原来是她自创了高效健身操,带娃减肥两不误,见缝插针地锻炼才能hold住好身材。赶紧跟随小编去偷师一下吧,看秦海璐是如何瘦身成功的。

  近产后复工的秦海璐频频出现各种活动现场,发布会、首映礼、时尚活动是行程不断,所到之处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可谓名副其实的时尚辣妈一枚。据悉,秦海璐生完宝宝两个月瘦了30斤,更是令一众新手妈妈好生羡慕。

  日前,辣妈秦海璐大方分享了独创亲子健身操,亲身示范如何在带宝宝的同时兼顾减肥“重任”。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辣妈秦海璐的独创亲子健身操吧!

  Part1:哄宝宝睡觉瘦腰法——边哄宝宝边瘦腰

  哄宝宝睡觉是宝妈们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所以绝对不能浪费这个机会。从怀孕到生产到哺乳期,所有过来的宝妈都知道腰身是难减的,所以在这个时候,要多利用时间来加大腰身的运动!

  动作要领:话说抱孩子睡觉重要的不是扭转幅度大,也不是拼速度,这样对孩子都不好。收腹!收腹!收腹!重要的事说三遍!收紧腹部慢慢转动,感觉腹部在收紧的过程中左右小幅度慢慢扭动,有慢慢拉伸的感觉就对啦!这个一天算下来一个宝妈至少要有个十次八次吧。

  Part2:抱宝宝溜达瘦腿法——抱着宝宝也瘦腿

  当孩子大一点,平躺已经不能满足他眼睛的需要时候,我们就要直立的抱着他到处走。

  动作要领:前提还是要收腹,高抬腿到九十度,左右换脚,当然如果能稍加转身是好的。这个还要注意呼吸均匀,不要让自己呼吸太急促,不然宝宝会有不安全感!

  Part3:“人肉摇篮”收腹法——“人肉摇篮”,肚子瘦瘦瘦

  半夜起来喂奶后怎样哄宝宝睡觉?反正我是不下地的,但也不能放弃机会!

  动作要领:你可以盘坐在床上,前后摇摆哄宝宝睡觉!以前半夜喂奶之后哄孩子睡觉是我头疼的事,总是觉得怎么还没睡着!自从发现这个办法之后,孩子睡了都不想放,恨不得摇到天亮!当然腹部收紧前后拉伸才是重点!

  Part4:虎背熊腰变猿背蜂腰——低头看孩子,抬头把背练

  听说过虎背熊腰吗?虎背可是排在前面的!女人过了三十,慢慢你会发现自己的肩头和后背开始发厚。对了!这不光是发胖的标志更是年龄的显现!所以背部的训练绝对必不可少。

健身操 有氧健身操 秦海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