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性关节炎治疗 类风湿性关节炎保健操

  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人越累越多,大多数都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平时没有注意各个关节的保暖工作,一不小心就患上了。那么生活中可以做哪些保健操来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呢?那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类风湿性关节炎保健操

  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自己学着做一些保健操有助于身体的恢复。

  1、指关节操

  握拳与手指平伸交替运动。握拳时可紧握铅笔或粗一点的棍棒;平伸时可将手掌和手指平贴桌面,或两手用力合掌。

  2、腕关节操

  两手合掌,反复交替用力向一侧屈伸,亦可紧握哑铃做手指屈伸运动。

  3、肘关节操

  肘关节操可以很有效的保护和治疗我们的肘关节。

  掌心向上,两只手臂向上平局,然后快速的握拳弯曲手臂,用劲的使得拳头触碰到肩部,然后在迅速的伸掌和伸手臂。这个动作反复的练习。

  4、肩关节操

  一臂由前方从颈旁伸向背部,手掌触背,同时另一臂从侧方(腋下)伸向背部,手指触背,尽量使两手手指在背部靠近,每天反复多次。

  5、踝关节操

  取坐位,踝关节分别作屈伸及两侧旋转运动。

  6、膝、髋关节操

  下蹲运动与向前抬腿运动要交替进行,还要具备连贯性。

医疗保健操 类风湿性关节炎 运动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