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俱乐部 了解尊贵而独特的伯爵园(2)

  第二,韩国的服务一向以体贴周到、点滴入微,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第一而闻名于世。

  伯爵园的会所内部布局和管理方式将韩式服务的人性化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

  会员的福利是很多的,会员可直接将车开上二楼而无需走楼梯,非常方便;在每个房间内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观赏到球场的景观,会员即使不下场也会感到心旷神怡;如在会所用餐或饮水,服务生会准确地根据每位会员的自身喜好和独特习惯而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球会中的一切服务标准均由会员来制定,无论是成熟球手为关心的草坪维护,还是球童素质、会所布局设计等多种问题,“伯爵园”均以球手的基本需求为考虑的出发点,以使会员获得大限度的满足作为根本的运作原则,从而使其会员拥有一份与众不同的尊贵享受。

  “伯爵园”独具匠心的球场设计堪称一绝,并已在业内获得口碑相传,受到众多专家的一致好评和推崇。

  水是灵性,水是人脉,水是财富。

  在伯爵园一期18洞球场内有16万平米的湖面相互连通,环绕球道湖泊面积之大在世界内陆球场中者非常罕见。

  更为神奇的是伯爵园球场内的湖泊非人工造湖,而是水系天成的地下水,独有天然水路。球场一期的前9洞是草原湖泊式风格、后9洞是森林湖泊式风格。其中的第7洞和第13洞均为Par3洞,而且是两个并联的水中果岭,这在目前世界上更是一种极其罕见的特别设计方式。第9洞的发球台则完全位于水中,可使会员领略到在岛上打球的独特感受,这在京城也是独此一家。

  在球会运营管理方面,伯爵园更是拥有领先业界的独特优势。

  凭借伯爵园优良的地理位置、完善而全面的国际化管理服务风格,及其极具投资价值的创新入会方式,势必将使其成为京城高尔夫业界一颗璀璨的明星。

  首次去高尔夫球场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去高尔夫,既然作为一项运动,那么我们的着装是偏向运动方面的。

  一般都会有教练教学,基本要领掌握,我们可以通过后期的联系提高。

  上衣较多的是长袖或短袖的马球衫,也可以穿带领的T恤即可,避免穿过于紧身的衣服。而带领子的衣服,主要是与高尔夫这种贵族运动气质有关,并且穿带领衣服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避免受到阳光的照射,保护皮肤。

  鞋子,一般会穿高尔夫球鞋,但是并不是必须要穿特定鞋子,平常的平底运动鞋子也是可以的。而女士高跟鞋和上午皮鞋等是不合适在高尔夫球场出现的。

  高尔夫手套,主要有两个作用:一个是保护我们的手部在用力过程中受到损伤。二是,戴手套可以让我与球杆有一个更好的稳定性。而通过手套的磨损的程度可以看出我们的握杆姿势是否正确,便与调整练习。

  手套,鞋子,帽子等用品可以自己携带,哪儿有换的地方。如果没有,去了之后购买也可以。

  结语:高尔夫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休闲的体育活动了,随着生活和经济的发展,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为我们展示了不同的高尔夫理念,相信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对北京伯爵园高尔夫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去参观一下。

北京伯爵园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