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 体验世界上最长的高球场

  澳大利亚这拥有世界上长的高尔夫球场,在这里你还可以和袋鼠一起挥杆,是不是非常的有趣啊。这的小镇还非常的多,打球的时候可以欣赏到不同小镇的特色哦。接下来小编带你领会下吧。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什么时候都适合打高尔夫的国家,这里有绵长的海岸线、广袤的土地、多样性的气候和丰富的地形特征。

  这里拥有众多世界顶级球场,球场与大自然浑然一体,成为了澳大利亚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得不说,能在澳大利亚打一场球真是绝佳享受,挥杆于此仿佛是一场华丽的冒险。

  诺拉波林克斯高尔夫球场(Nullarbor Links Golf Course),世界长高尔夫球场

  诺拉波林克斯是世界上长的高尔夫球场,横跨南澳大利亚和西澳大利亚两大州。球场位于广袤平坦的诺拉波平原,周围是一望无际的辽阔景色和随处可见的成群的袋鼠。艾尔高速公路连接南澳大利亚和西澳大利亚两地,诺拉波林克斯球场则沿着艾尔公路一路蜿蜒。球场共有18个洞,全长1365公里。每洞之间的平均距离66公里,远的两洞相隔近200公里。

  如果你想在诺拉波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打完球的话。那么少得花上三天甚至一周的时间,这就考验到每个球手的耐力了哦。

  当然,整个打球的过程本身就是一次独一无二的体验。你可以在打球期间欣赏不同的小镇特色。这里地势由树木林立的山丘逐渐变缓,途中不仅经过广袤的牧场、古老的农庄,以及偏远的小火车站,还可以领略到诺拉波国家公园广阔无垠的风光。有趣的是,这里随处可见袋鼠在公路两旁嬉戏,还欣赏到自由栖息的罕见鸟类,甚至可以在佛勒斯湾静心垂钓。

  蒙纳林克斯高尔夫球场(Moonah Links Golf Course),旖旎风光中挑战球技

  在墨尔本市区和近郊,汇聚了澳洲前十大高尔夫球场中的5个。位于摩宁顿半岛上的蒙纳球场算是其中之一。摩宁顿半岛的球场或蜿蜒于起伏的山坡,或依偎在蓝色的海岸,风景如画却又充满挑战。蒙纳球场共有两座18洞球场,分别为承办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的Open球场,以及纪念历届公开赛冠军的Legends球场。在澳大利亚体验高尔夫,价格很合理。像蒙纳球场这样的顶级球场,果岭费也不过在澳币50—160元之间。

世界上最长的高球场 澳大利亚旅游 高尔夫之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