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于山水之间 

  不少人喜欢打高尔夫球,不仅是非常能放松自己,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高尔夫场地的景色是如此的美。你去过哪些高尔夫俱乐部呢?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去过吗?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看看融汇于山水之间的上邦高尔夫俱乐部。

  重庆一直都有山城的称号,历来都和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而就成了中国的雾都。

  而在4月底,参加在他们那举办的中国演艺明星高尔夫邀请赛,便从上海飞往重庆,一睹上邦球场的尊荣;本想看看重庆球场在云雾缭绕中的起伏变化与或隐或现的球道曲线的妩媚身影,但在上邦的几日,老天就是不让你感受那天仙般的身段,出奇的好天气,让我看到了上邦18个神女们另类之美。

  上邦高尔夫座楼于一片得天独厚的山水之间,整个球场相依在绵延的缙云山脚下,海兰湖之畔,前9洞随着山势的起伏游走于山脚之间,时而俯冲大地,时而仰天长啸,真一种大气豪迈之壮威,后9洞则高低跌宕在林海之间,绵延的草地上,在杆杆击球声中绘出了另一番高球笙乐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占地面积1500亩,属于一个极富挑战性的山地高尔夫球场,球道总长为7105码,标准杆72杆,是一个标准的18洞高尔夫场地,球场由澳洲彼得斯哥特设计公司设计建造,设计们充分利用了当地的地形与地貌,在不违背高尔夫原旨的基础上,大程度保持了球场范围内原有的生态景观和葱郁的自然植被,将树林和大量的湖泊与球道巧妙地串连,浑然一体,成为攻打中的道道障碍,杀机暗藏,而那独具匠心的121个石英砂沙坑恰到好处地出现在应有的位置,可谓星罗棋布映衬在绿色球道中;变化的球道与溪水的环绕又成了上邦球场的另一特征,让你在爱与恨之间记着的芳名。

  在上邦球场打球,有两种方式可行,如先易后难,不妨可以从后9打起,如征服欲特强的爱好者,就可从1洞开始,就个人感受而言,我更喜欢上邦的前9洞,在山势的陪伴下,跌宕起伏的变化让人难忘。要想有一个好成绩,开球前的预热练习不可缺少。在这里不妨让我们来看一下前9和后9的几个经典球道的攻略。

  第1洞:漫漫征途 标准杆4杆 蓝T 376码

  站上一号发球台,居高临下,整个球道尽收眼底,在发球台上好好地琢磨自己的攻略是成功的一半,本洞好似一个成直角的左狗腿洞,双球道的走势,在左右球道之间有水面障碍,做球道稍窄,而右面的球道则有大面积的落球区域;要想两杆上果岭,就需要冒险打过球道左侧的沙坑,落球点则在220码,球道左侧和前方的水塘已经吞噬了无数的来球,球技了得的选手不妨做一挑战,可能小鸟球只是你渴望的战利品,但稍有不慎,也将给你一个不小打击;但希望你的球可以顺利闯关。如果开球时,你选择安全的球道右侧,那么剩下的距离在170码左右,而果岭周围环绕着沙坑和水塘,随时对你够成威胁,这将使你犹豫不决。那么你可以过度一杆到正水前方,剩下的距离会让你有充分的信心攻上果岭。

  第2洞 卧虎藏龙 标准杆4杆 蓝T 386码

  此洞被称为卧虎藏龙,其意即意味着其难度难了,因为球道右侧有水塘,左侧有OB(界外球)。如果你的开球落点在230码以上,那你就不妨大胆地朝右侧水塘边上的直攻,既可越过水塘,又可避开左侧的OB区域,可谓左右逢源。如果开球距离在200码左右,那面对OB桩和水面的左右夹击下的狭窄球道,对你球技的要求和落球的精准度便是一大考验,本洞的成绩将在第一杆就会给你出示单据了。

  所以,选择什么样的打发是非常重要的,稳健的打法将是首选的,用稳定的球杆将球开出,以三杆上果岭,如果短杆发挥神勇,加之推杆的稳健,收下一个PAR也是一个莫大的欢喜。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旅游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