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旅游 盘点葡萄牙景美设施全的球场

  喜欢打高尔夫的朋友都会来场高尔夫旅游,一边打球一边赏景是多么惬意的事啊,在葡萄牙就有这样的球场,不仅景美,设施还很完善。今天就为大家盘点高品质的葡萄牙高尔夫球场,并为大家介绍一下高尔夫运动的意义

  盘点葡萄牙高品质高尔夫球场

  曾经的航海帝国,如今略显落魄。然而,来葡萄牙体验高尔夫的欧洲人却始终络绎不绝,原因很简单,葡萄牙球场众多,品质高且价格公道。

  阿尔加维,海岸乐土

  葡萄牙第一座高尔夫球场诞生于1890年,来自英国的葡萄酒商人在北部的埃斯皮纽(Espinho)成立了Oporto Niblicks俱乐部。令人遗憾的是,此后的80年里,这座球场一直为英国人专用。直到上世纪70年代,一批葡萄牙实业家勇闯南部阿尔加维(Algarve)开疆拓土,发展旅游业,高尔夫球场才得以度假酒店的附属形式风靡起来。

  时至今日,国土面积不足10万平方公里的葡萄牙,球场数量已达80余座,分布密集的地区就是率先发展起来的阿尔加维。

  阿尔加维有着绵延160公里的漫长海岸线,这里海风温暖、气候宜人、植被茂盛,自然成为开展高尔夫运动的乐土。其中的维多利亚球场(VICTORIA Clube de golfe),相信热衷大赛的球友都不会陌生,2014葡萄牙公开赛在此落幕。

  花费1800万欧元建成的维多利亚球场。球场建在一片湿地上,为了更好地保存原始地貌和植被,大量的角豆树、橄榄树、扁桃树和占地13公顷的湖泊被保留,成为球场景观和天然的障碍。

  球场大的考验在果岭,18洞果岭大小形状不一,共同点则是速度快,果岭边水障碍和沙坑暗藏。因此,带一份球道图下场显得十分必要,讲究策略,才是决胜维多利亚的关键。如果有时间,不妨先去占地2500平米的练习果岭找找手感。

  在阿尔加维,不懂葡萄牙语,一点不打紧。无论在沙滩上、酒店里,耳边传来的是带着各种口音的英文,因为这里的游客,以欧洲人居多,英文倒成了通用语。餐厅用餐抑或预定球场,会一点英文就完全不用担心沟通问题。

  阿尔加维何以深得“会享受”的欧洲人青睐,留下来小住三五日便知原委。我们下榻的是葡萄牙负盛名的星级连锁酒店Tivoli,酒店就坐落于风景如画的维多利亚球场内,十分便捷。除了高尔夫之外,真正放松的奢侈享受还能在酒店的悦榕庄Elements Spa体验到,Spa馆以纯正的亚洲风情装饰,提供源自亚洲的神奇理疗享受,促发释放身心的美妙之旅。

  卡什凯斯,陆止于此,海始于斯

  依依不舍地离开美丽的阿尔加维,一路北上,抵达葡萄牙西北部的海滨小城卡什凯斯(Cascais)。卡什凯斯位于首都里斯本以西30公里,濒临浩瀚的大西洋,沿海而筑的23英里观光大道,将海天一色的美景以好的角度呈现给游人,未出海的白帆静静地泊在港湾里,造型奇特的古城堡门前人头攒动;观光大道的另一侧,面朝大海而建的豪华别墅,自带的大花园里,繁花似锦,惹得游人频繁窥探。

  观光大道的尽头便是葡萄牙排名第一的欧伊塔沃斯沙丘球场(Oitavos Dunes)。欧伊塔沃斯沙丘并不是苏格兰那种古老的林克斯球场,不过同样壮丽。令人窒息的大西洋海景、疯狂肆虐的海风、绵延起伏的沙丘、恣意生长的蕨类植物、小而快速的果岭,Arthur Hills的作品实现了老米盖尔对林克斯球场的一切梦想,2013年,球场荣登世界百佳球场排行榜第65名。

  球友们慕名而来。虽是工作日,却有一个近百人的英国团队和我们同期抵达欧伊塔沃斯沙丘,让人不禁担心下场拥堵。

葡萄牙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旅游 高尔夫运动的意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