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之旅 魅力岛屿兰卡威的高尔夫之旅

  冬季在我们的眼里是非常的寒冷的,但是我们却可以去一些温暖的地方旅行,比如温暖岛季·兰卡威,这里还非常适合冬季打高尔夫。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美丽的岛屿吧。

  兰卡威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它是由99个热带岛屿组成的地方,有着非常丰富的传奇故事的岛屿。

  众多的岛屿、美丽的海滩、充满异域风情的亚热带雨林、美丽的寺庙和独特的文化,还有风光优美的高尔夫球场。

  佳旅行时间

  每年的十月份到次年的四五月份是去兰卡威美的是时间。

  参考行程

  第一天 北京/吉隆坡

  航班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经吉隆坡转机飞机抵达马来西亚兰卡威。到达后入住酒店稍事休息。

  第二天 吉隆坡/兰卡威

  早餐于酒店内享用。前往绍嘉纳高尔夫及乡村俱乐部挥杆。

  挥杆结束后下午航班前往兰卡威。

  第三天 兰卡威

  早餐后前往Gunung Raya Golf Resort尽情挥杆。此18 洞球场,出自活跃于亚洲的韦斯勒 (Max Wexler) 手笔,总长 6377 米的 18 洞球场占地 300 英亩,位处山区的丘陵地带,

  挥杆结束后自由活动。

  在兰卡威,有象征兰卡威地标的老鹰广场,以及球场不远的小镇——瓜镇,由于兰卡威是个免税岛屿,是个不错的购物天堂,所以球后可以在那里自由购物。

  第四天 兰卡威/吉隆坡

  早餐于酒店内享用,早餐后前往The Golf Club Datai Bay18洞尽情挥杆。

  挥杆结束后自由活动。下午搭乘航班返回北京。

  第五天 北京

  航班约于早上06:30到达北京,结束愉快的马来西亚高尔夫之旅……

  1.绍嘉纳高尔夫及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

  邵嘉纳高尔夫与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有“眼镜蛇”、“大红花”、“鳄鱼”三个场地。对高球手构成挑战和存难度。眼镜蛇场是一个锦标赛场地,第二洞具挑战性在第三杆。从蓝色发球区长6548公尺,黑色发球区则6959公尺,它也是大马快速的击球区之一,即使是职业好手,也会觉得是一大挑战。大红花场的多个球洞有一显著的改变,这是一像考验,特别是后的第五杆洞。平坦球道以百慕达草铺盖。击球区以矮提福草铺盖。如果时间允许,您应尝试两场,获得完整的邵嘉纳经验。

兰卡威的高尔夫之旅 高尔夫之旅 高尔夫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