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球场 加州六大传奇高尔夫球场

  你喜欢旅游吗?你向往境外旅游吗?你爱高尔夫运动吗?你有没有去过一些美不胜收的高尔夫场地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了解下加利福尼亚州六大传奇高尔夫球场吧。

  如果你是高尔夫球手的话,那么你或许就应该知道加州是好的去处之一,因为在这个地方有着很多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场,其中光圣地亚哥就有92个。

  加州宜人的气候意味着全年任何时候,你可以来享受高尔夫运动;海滨、森林、沙漠、山地,都可以是你打球的布景。重要的是,这里很多球场都能为你提供世界顶级的专业体验。

  行程路线:6天

  1、圆石滩高尔夫球场

  2、多利松高尔夫球场

  3、PGA西部TPC体育馆球场

  4、威迪酒园

  5、半月湾海洋球场

  6、太平洋树林市政球场

  第1天圆石滩高尔夫球场(Pebble Beach Golf Links)

  在加州甚至全美国,一提到“高尔夫”,你都会马上想到圆石滩。圆石滩绝对是全世界受推崇的公共高尔夫球场,这里曾举办过无数场美国高尔夫公开锦标赛(US Open Championships),也是一年一度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AT&T Pebble Beach National Pro-Am)从1919年开赛以来的举办地点。

  这个球场距离蒙特瑞县(Monterey Count)海湾区(Bay Area)以北两小时路程,在这里可以看到加州迷人的峭壁海岸线。抓起球棒,感受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泰格•伍兹(Tiger Woods)、汤姆•凯特(Tom Kite)和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的体验——他们全都在这个球场赢得过公开赛。

  第2天多利松高尔夫球场(Torrey Pines Golf Course)

  利松高尔夫球场在La Jolla市,这个球场是很多美国公开赛传奇的发源地,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里是受伤后恢复好的泰格•伍兹完胜洛克•梅迪亚特。

  但对于明显不那么“专业”的人来说,北球场同样非常吸引眼球——伴随着第6洞附近,是飞行伞运动者在浪尖飞翔的景色,和悬崖下的海滩美景,美得犹如Windows屏保——而且价格较低。

  第3天PGA西部TPC体育馆球场(PGA West TPC Stadium Course)

  如果你希望体验沙漠高尔夫,体育馆球场是你必去的地方。位于拉金塔(La Quinta,位于Palm Springs东南部)的这个球场由皮特•戴伊(Pete Dye)设计而成,观众看台也是风景的一部分(因此成名),因此它是你体验专业级高尔夫球赛盛况的实际舞台。

传奇球场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