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球杆的挑选技巧是什么(2)

  对于很多高尔夫球员来说,高尔夫运动都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无论是在释放精神压力的方面,还是可以提高个人精神力的专注度上面,都是非常的有好处的,所以一直以来都是颇为的受到人们的喜欢,如果你现在正苦于不知道应该挑选什么样的运动的话,那么高尔夫绝对是你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五,弹道

  球的飞行弹道和球杆的倾角,球员的习惯动作有关系。各种品牌的同种型号的杆,杆头倾角都略有差异,所以只有亲自试打才能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飞行弹道。

  六,距离

  球的飞行距离和杆身的软硬度,杆击球面的材质,天气,球的质量,球员体能都有关系,有大关系的是杆身,球杆的杆身被称为球杆的“引擎。”力量型球友可用“S”级(硬)杆身或者用“F”(稍硬)级杆身;一般球友可用“R”(适中)杆身;“L”(软)杆身适合老人和女士使用。只有选好合适的杆身才能击出理想的距离。

  七,价格

  要看“性价比”不要一味在意品牌。适合你的才是好的。

  八,做工

  检查一下包装,电镀的镶嵌是否精细,杆头与杆身的结合部是否致密,握把上的瞄球线是否清晰。

  九,服务

  在你购买的同时是否享受到了贵宾一样的待遇,诸如茶水饮料,获赠礼品等。

  十,售后服务

  一定要弄清楚万一出现质量问题如何处理,是包退,还是包修,包换,好有文字方面的承诺,以免球杆出现质量问题得不到合理解决。如果球友对以上十条都满意,那就点清新购球杆数量去结帐,然后奔向练习场。

  判断一支推杆的好坏关键在于手感,再经过反复训练,自会得心应手。这样的手感可以从外观、重量、材质等多角度来衡量。

  外观

  很多时候,我们在挑选推杆,首先进入眼帘的便是它的外观。这时候,我们可以忽略它的规格、材质等,只看它的形状和颜色,如果看起来很舒服,就行了。可以说,推杆的外观对球员的心理影响是很大的。推杆靠的是感觉和技巧,如果看到它第一眼就觉得很舒服,那么推球时就会觉得很踏实,这便很好的完成了选杆的第一步。

  推杆设计的关键部分在于杆头本身。从背刀式推杆,到槌形杆头,再到大号杆头,它的形状千奇百怪。背刀式推杆,从顶部俯视杆头看很薄,而且它的后方是空心的。而传统的背刀式推杆头的厚度与手指差不多,这类推杆对于偏心击球的容错度较低,却能带来更高的准确度。

  目前,很多种背刀式推杆都保留了较薄的顶线外观,但在背部凹腔式设计中,被挖空的推杆头后方是实心的,以减小触球时的扭转。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曾用他的背刀式推杆赢得了18次四大赛冠军。而槌形杆头比背刀式推杆更大更宽,与地面接触的表面也通常较宽。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