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刮痧 脸部刮痧可以驱寒加瘦脸

  我们都知道,冬季面部肌肤怕冷怕风吹。面部刮痧一定可以帮到你,适当的脸部刮痧刺激,使皮肤中的细胞得到充分的营养和氧气,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还可以刮出瓜子脸哦,有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哦。

  其实简单来说,面部刮痧就是将刮痧与香薰精油结合起来,形成一种中西合璧的美容疗法。利用专用的面部刮痧板,沿面部特定的经络穴位,配合不同的精油和精华膏,达到梳通毛孔纹理、排出痧气等功效哦。

  刮痧帮你赶走脸部寒气

  刮痧步骤:刮痧前一定要先擦保养品,以能够帮助刮痧板持续滑动的为佳,如按摩霜、或油脂含量较丰富的乳霜类,近来流行的脸部按摩油也是不错的选择。

  Step1

  以螺旋手法轻刮,由眉心沿额头中线往上刮至美人尖;再由眉心往上画圈刮至额角及太阳穴。两边重复1至2次。

  Step2

  现在就要转化方式,以螺旋方式进行。首先,由鼻翼两侧位置,往斜上方方向画圈旋转方式,轻刮至太阳穴下。再由嘴角往斜上方方向,画圈旋转轻刮至颧骨下。要注意的是:两边重复1至2次效果才好。

  Step3

  这时候就要以下巴为起点,沿着颔骨上方方向,但是现在要以画小圈方式,往斜上方方向轻刮至耳垂前方,这个动作强调左右各重复1至2次。

  Step4

  后以眉头为起点,沿着鼻梁侧边,由上往下画小圆圈轻刮至鼻翼,左右各重复1至2次。

  面部刮痧瘦脸法

  面部刮痧是近很流行的美容方法,因为刮痧本身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和水分循环,防止水分滞留,在美容的同时还有瘦脸的效果。

  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自己在家也能操作的面部刮痧瘦脸法吧。

  其实很简单:首先准备一块面部专用刮痧板,这个好是专门用的那种玉板,因为脸部肌肤比较特殊。

中医刮痧 刮痧瘦脸手法 刮痧脸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