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刮痧 刮痧简单有效瘦出美腿

  在这个全民热裤的年代,一打开电脑,美腿教程铺天盖地,配合的产品也是五花八门。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腿型,想穿着黑丝袜,可是事实并非人愿,很多人的上身不胖,可是腿却是很多人说的“大象腿”。今天给大家介绍瘦腿的几种方法哦。

  不得不说,拥有一双修长性感的美腿,不仅吸引异性的目光,也会吸引女生的羡慕眼光。但是,怎样才能拥有美腿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种中医刮痧瘦腿疗法吧,除了刮痧瘦腿外,还介绍了女生瘦腿的其他方法哦。

  女生瘦腿的有效方法

  刮痧法

  准备工具

  瘦腿精油:想要加倍的瘦腿效果,那就来选择一款瘦腿精油吧,目前流行的瘦腿精油是由杜松、萄萄柚、天竺葵、红花油、胡萝卜籽这几种材料制成,这些材料具有分解脂肪、排毒消水肿的作用。

  刮痧板:从材质上来说,根据中国传统医学的研究,犀牛角或是牛角好,玉、石次之、瓷片亦好,还有一些材质光滑木质刮痧板亦可。从形状上来说,好是方形的,但四角必须圆滑,不能是锐利的。这种形状的刮痧板在使用时拿捏轻松,同时方便施展不同的手法。作为保健使用,刮痧板厚度适中,不宜太薄。

  瘦腿的刮痧方法

  刮痧瘦腿法:我们可以先在双腿上涂上瘦腿精油,然后坐在沙发或者床上,腿部要求自然放松并且弯曲,接着使用刮痧板工具,从脚的膝盖部位开始到脚跟开始向上刮,每天都要刮20分钟才有效。

  方法:如果想要瘦腿的话,就要从膝盖的根部开始刮,如果腿部有水肿的情况,就要注意从下向上刮了,这样刮不仅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如果反方向刮只会让水肿情况更严重。如果没有这种情况那就上下两个方向都可以进行了。

  力度:刮痧手劲太轻的话效果不会太好,所以要大力度地快速刮,在自己可以承受的力道里使劲刮,劲越大越好,坚持下来就一定会有效果的。

  按摩法

  STEP1:脚趾弯曲收紧,让关节浮现出来,刚开始时感到困难的话,可以借助手的帮助。

  STEP2:自己的双手要抓住脚趾的根部,让脚趾可以一只一只地完整地伸直。如果脚趾因为过于僵硬而发出声音也不必紧张。

中医刮痧 刮痧工具 如何瘦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