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这条青筋竟可防治脑血栓

  对于脑血栓这种疾病,相信大家都清楚,它的危险性是非常大的,而且发病非常的突然,动不动就会导致死亡。因此日常生活中预防脑血栓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觉得非常难做,其实我们平时多做一些小动作就有防治脑血栓的可能了,下面一起看看吧。

  首先,小编先请大家看看自己手掌上有没有青筋,也就是一天天非常细的血管。

  脑血管疾病的手诊部位是头区,即中指近手掌一侧的整个指节。头区的位置有3条血管,中间1条,两侧各1条,这3条血管都可以反映脑血管的病变。在正常光线下,这三条血管应该是看不到的。如果中指的指掌连接处,出现长度超过下指节1/3的、相对较粗的,甚至凸起的青筋,而且患者年龄超过45岁,就要格外注意脑血管硬化的可能,建议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

  脑血管硬化,用中医理论分析就是血瘀,岁数大的人通常有积累性疾病,问题比较复杂,容易出现较粗的青筋。

  我们平时用刮痧板刮刮手指,特别是两个手的中指以及根部,这个方法是非常健康的,曾经有过脑血栓的患者不妨试试,对你有益无害的哦。

  为什么刮中指的青筋可以防治脑血栓

  中指根部有青筋,一般代表脑补动脉硬化。如果出现在左侧(靠大拇指一侧的为左),表示左侧动脉硬化经络不通比较严重,此时,头部左侧容易出现不适;如果出现在右侧,则同理)

  如果两侧都有青筋,而且颜色较深,说明脑部的动脉硬化已非常明显。赶紧找个刮痧板,刮起来吧!

  青筋的分布

  面部青筋

  1、当太阳穴青筋凸起时,往往提示头晕,头痛;当太阳穴青筋凸起,扭曲时,表示脑动脉硬化;紫黑时,则容易中风。

  2、如果额头哟青筋的话,就暗示我们长时间的劳心劳力,紧张,工作压力或心情压力大。

  3、鼻梁有青筋,提示肠胃积滞,容易胃痛,腹胀,消化不良,大便不利;紫色时则情况更加严重。

  4、眼袋青筋,俗话讲,脾虚眼袋大,肾虚眼袋黑。眼袋青筋,往往提示妇科疾病,月经不调,带下。

  5、嘴角腮下有青筋,往往提示妇科疾病,带下湿重,疲倦乏力,腰漆酸软,下肢风湿。

  6、舍下青筋凸起,相应于人心脏的冠状动脉,容易引起心脏疾病,心肌劳损。如果青筋凸起,扭曲,紫暗,则容易发生冠心病。

  手部青筋

  小孩有积滞一般都在鼻梁上出现青筋,但是3岁以后往往就不在鼻梁上出现,而是在手上出现青筋。所以成人体内的代谢废物越多,手上青筋就 越多。某部位出现青筋,表示相应内脏俯组织有积滞。

手掌青筋 脑血栓的防治 青筋暴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