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健康好味道2016:海鲜饼的做法

  饼的做法是多种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动手做来吃,选择不同的馅料就能做出不同的饼。那么生活中海鲜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2016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海鲜饼的做法

  材料

  虾仁,鸡蛋清,玉米淀粉,澄粉,葱末。

  调料

  精盐,酱油,料酒,十三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虾仁清洗干净,接着将其切碎,还可以适当的加点蔬菜,然后在鸡蛋清倒入碗中。

  2、加入适量淀粉、适量澄粉,大概比例1:1,后倒入葱末,搅拌均匀。

  3、面糊的形状是相对较厚,但是搅拌起来还很顺畅为准。

  4、然后我们就要将精盐、酱油、料酒、十三香加入其中,进行充分地搅拌,直到搅拌均匀即可。

  5、平底锅中倒入适量油,油热后,倒入面糊,用铲刀刮平。

  6、待两分钟后翻面 ,直到面饼成金黄色为止。

  泡菜海鲜饼

  材料

  面粉200克,鸡蛋1个,基尾虾200克。

  韩式泡菜(超市袋装的)200克。

  盐适量,鸡粉适量,清水适量。

  做法

  1、面粉、清水、鸡蛋、盐、鸡粉调成稠糊状。

  2、然后我们就要将泡菜切好,再将基尾虾去壳,接着再将虾肠洗净后每只虾对剖成两片备用。

  3、把泡菜和虾肉放入面糊里拌匀,调整好咸淡。

  4、平底锅放少许油中小火烧热,舀入两勺面糊整理成饼状,一个不要摊太大,不然翻面易碎。

  5、一面摊至面糊变金黄即可翻面再煎,翻面时用铲和筷子一起轻翻,煎至金黄即可起锅。

  6、饼摊好后起锅稍凉切块上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2016 海鲜饼的做法 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