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健康好味道2016:麻辣花生的做法

  花生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常吃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利,有着非常好的养胃作用。那么生活中麻辣花生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2016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麻辣花生的做法

  材料

  花生1200克,花椒2汤匙。

  辣椒1包。

  盐5茶匙,五香粉1茶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所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这样才能保证做出的菜肴是营养全面,地道的。

  2、花生淘洗干净备用。

  3、一汤匙花椒、一汤匙辣椒剪碎,加盐、五香粉煮开。放入花生煮一分钟关火等凉。

  4、然后我们就要将凉的花生去皮,然后再将花辣椒捞出来控干冷冻,当然这些也是可用来炒花生的。

  5、花生用厨房巾吸水,分装四份。

  6、分好的花生入冰箱冷冻(随时吃随时拿出来进行第二步加工)。冷冻至少一夜,花生一包大概300克左右。

  7、冷油下花生,加热过程中要不时的搅拌,防止花生沾锅的地方糊。

  8、然后我们就要等到花生全部浮起来的时候,并且它的颜色有点发黄的时候,就可以将其捞出备用了。

  9、把锅里的大部分油倒掉,留一点晾凉后,放花椒、辣椒一起用小火炒。

  10、再倒入花生翻均匀,调入盐拌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2016 花生的营养价值 麻辣花生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