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人气美食:烧饼的做法

  我们日常生活中有时候也会吃烧饼,芝麻烧饼是非常美味的,而且芝麻中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烧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人气美食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烧饼的做法

  材料

  自发粉,猪肉馅,青豆。

  春笋,白芝麻,葱,姜,盐。

  酱油,香油,白糖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要用温水将面活好,然后放在一旁发酵,如果没有白面粉就要用温水将酵母冲开,然后在和面,就可以了。

  2.青豆洗净,切成末;春笋切小丁;葱、姜分别洗净切末。

  3.炒锅内倒入油,下入肉末,炒至肉末无水时加入葱姜末继续翻炒,然后放入笋丁和青豆末,后加入盐和酱油调味即可。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出,进行不断地搓揉,直到表面光滑为止,然后搓成长条,分成若干个剂子。

  5.将剂子用手掌在案板上压成圆片,拿在一只手上,另用小个的剂子捏成面球,沾上一点香油,放在圆片中央

  6.把小面球包进去,然后按成圆饼,刷上一层糖水,粘上白芝麻,芝麻面朝上,放入无油的平底锅中,小火慢慢烙熟即可。

  7.烧饼熟后取出,掰开烧饼取出小面球,使烧饼中间有一个空,用来夹炒肉末。

  椒盐芝麻烧饼

  材料

  面粉300克,干酵母10克,芝麻酱30克,白芝麻20克。

  花椒粉15克,盐10克,鸡蛋1杖。

  做法

  1.我们将酵母放进温水中融化,然后加入面粉将其搅拌均匀,如果家中有面包机就可以直接选择发面功能。

  2.把芝麻酱里放盐和花椒面,然后用水调好后备用。

  3.把发好的面拿出来,放在案板上夹扁,然后压成大片,再把调好的麻酱抹在上面,然后从一面开始卷起。卷成一条。

  4.用刀把卷好的面,切成小块,接着抓紧两边,重新卷一下,做成圆饼。

  5.在烤盘里抹油,放入面饼,在面饼上刷一层鸡蛋液,再撒上白芝麻。

  6.烤箱预热170度10分钟后,把烤盘放入,烤20分钟就好了。

  小诀窍

  烤出来的芝麻饼真的很好吃,就是有点咸哟。下次改一下方子,少放点盐一定会更好吃。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 烧饼的做法 芝麻烧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