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人气美食节目:花样螺蛳的做法

  螺蛳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所以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吃起来非常美味。日常生活中花样螺蛳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人气美食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花样螺蛳的做法

  材料

  田螺500g。

  配料

  蒜头、姜片、小红椒。

  豆豉、盐糖、酱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田螺清洗干净,然后再用钳子将尾部剪开,接着将它是内脏清洗干净。

  2、用大量洗水洗净田螺后,加入盐,清洁田螺表面的污泥。

  3、将姜、蒜头、小红椒切好备用。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油热之后就可以将姜粒、蒜茸放入锅中,进行适当的翻炒。

  5、放入田螺翻炒,使姜、蒜香味进入田螺。

  6、加入豆豉,继续翻炒2分钟,一定要用大火,使配料的味道进入田螺里面。

  7、加入生抽、、盐、糖,继续翻炒2分钟。

  8、然后我们就可以加入2碗清水和适量的小红椒,将它们一起焖,直到将水分收干即可。

  麻辣小螺丝

  材料

  螺丝,郫县豆瓣酱,糖,盐。

  白酒,姜,蒜,麻椒,酱油。

  做法

  1、螺丝洗净去头,姜、蒜洗净。

  2、锅中放油,放上姜片、蒜、麻椒、郫县豆瓣酱,小火煸炒。

  3、煸出红油,放上酱油、糖、盐、白酒、螺丝改大火煸炒片刻,倒入开水,焖制十分钟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节目 螺蛳的做法 螺蛳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