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人气美食视频:涮羊肉的做法

  羊肉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羊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补充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涮羊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人气美食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涮羊肉的做法

  材料

  肥牛,肥羊,金针茹,鲜蘑菇。

  豆腐,萝卜,菠菜,葱,姜。

  蒜,香菜,生抽,醋。

  芝麻酱,盐,芝麻油。

  做法

  1.买肥牛肥羊各两盒,然后将锅底料也准备好,接着将大葱切段,姜拍松再将蒜头剥好。

  2.所有火锅底料倒入锅中,加入萝卜片,加清水,加少量油,等会一烫肥牛羊就会有油了。

  3.蘸料备好,三个人三种味道的蘸料,芝麻酱、凉开水、盐、芝麻油、蒜蓉、香菜拌匀;蒜蓉、葱花、香菜、生抽、醋、芝麻油拌匀;一个加了辣椒油的。

  4.然后将锅底料煮20分钟左右当,萝卜有点透明,当归和红枣飘香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涮羊肉了。

  羊肉山药煲

  材料

  羊肉、山药、胡萝卜、蒜薹、生抽。

  工具

  踏吉锅或者沙锅。

  做法

  1、一定事先把羊肉放电子瓦铛煲4小时,羊肉里放一颗八角。

  2、山药起皮切条,胡萝卜切条。

  3、蒜薹切段。

  4、然后要将山药和胡萝卜铺沙锅底,紧接着再铺上羊肉,后在撒上蒜薹就可以了。

  5、倒入三大勺生抽,那种汤勺。不放糖,因为胡萝卜是甜的。

  6、再加入一勺羊肉汤,开大火烧开,改小火慢炖,20-30分钟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 涮羊肉的做法 羊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