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人气美食视频节目:羊肉串的做法

  羊肉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羊肉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有着非常好的补肾作用。日常生活中羊肉串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人气美食视频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羊肉串的做法

  材料

  羊肉、葱、姜、大小茴香。

  花椒、辣椒粉、孜然粉。

  孜然粒和花椒。

  料酒、糖、植物油适量。

  做法

  1、首先就要将羊肉清洗干净,然后在将其控干水分,并将其切成均匀等大的小块,备用。

  2、把羊肉放一个大容器中,加葱姜末和大小茴香、花椒、料酒、盐、糖、辣椒粉和孜然、孜然粒,再加少许植物油,腌制三个小时。

  3、竹签提前用水泡透,把腌好的羊肉穿成串。

  4、然后我们就要将穿好的羊肉,整齐的铺在烤网上,不要叠起来,那样上面的不容易熟。

  5、烤箱220度预热,中层、烤制7分钟,拿出来刷一层植物油,撒孜然粉、孜然粒和辣椒面,翻面,继续烤7分钟即可。

  羊肉串饭

  材料

  羊里肌肉片150g。

  蒜末10g,竹签2支。

  A.盐1/4茶匙,味精1/2茶匙。

  糖1/2茶匙,酱油1茶匙。

  太白粉2茶匙,料理米酒1茶匙。

  B.黄姜粉1/4茶匙,孜然粉1/4茶匙。

  沙姜粉1/4茶匙,红椒粉1/4茶匙。

  做法

  1.取一大碗,放入羊肉片、蒜末与调味料A一起搅拌均匀,腌渍约5分钟。

  2.竹签作法1腌渍好的羊肉片以串成肉串,平放于烤盘上。

  3.然后我们就要按照次序将调味料B均匀的洒在肉上,一定要尽量撒均匀一点,这样做出来的口感才会好。

  4.将烤箱预热至250℃。

  5.作法3的羊肉串,放入烤箱以250℃烤约3分钟即可。

  6.取一碗适量的白饭,将烤好的羊肉串放在白饭上,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小菜与配汤,就可以开始享用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节目 羊肉串的做法 羊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