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人人气美食视频:馄饨的做法

  馄饨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知的,非常的简单快捷,而且馄饨非常的美味,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来吃。那么日常生活中馄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人气美食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馄饨的做法

  材料

  荠菜,猪肉碎,虾,面粉,姜。

  鸡精,酱油,料酒,十三香粉,油。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在面粉中加入适量的精盐,然后缓慢的加水将其活成面,接着再让面醒发一会就可以了。

  2.将猪肉碎,荠菜,虾,姜切好后放在盆中,加精盐,味精,精盐,鸡精,酱油,料酒,十三香粉,油,加一个鸡蛋朝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3.将面用压面机压成薄皮,并切好,包好馄饨,尝试下新包法。

  4.等到我们将馄饨包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等到水开了之后就可以下馄饨了。

  5.碗内放鸡粉,酱油,香油,精盐,十三香,并用热水冲开。

  6.馄饨煮3开后,放在碗中,加少量葱花即刻。

  四川馄饨

  材料

  肉馅400克,油菜300克,大葱1根。

  馄饨皮400克,盐5克,水20毫升。

  生抽5克,胡椒粉3克,麻油2克,鸡蛋1只。

  做法

  1、新鲜半肥的绞肉馅再剁碎一点,放在大碗中加盐、鸡蛋、水搅拌至有黏性。

  2、我们要将油菜清洗干净,然后放到水中汆烫一下捞出,然后冲冷水到凉了为止,挤干水分,剁碎再挤干水分。

  3、将葱屑和油菜放入肉馅中,再加入生抽、胡椒粉和麻油拌匀,做成炸馄饨的馅料。

  4、将馅料包入皮中,包成馄饨形,下锅煮熟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 小馄饨的做法 馄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