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人气美食视频:龙虾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丰富多样,经常吃面条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尤其是对我们的肠胃健康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龙虾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人气美食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龙虾面的做法

  材料

  精粉1000克,水600克,菠菜汁250克。

  辅料

  鲜大虾12个,蛋清2个,红椒末10克。

  绿椒末10克,淀粉适量。

  调料

  精盐、味精、鸡精、酱油、料酒。

  胡椒粉、美极鲜酱油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面粉倒入盆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进行适当的搅拌,然后装入专用剔尖盘内拍平备用。

  2、将剩余500克面加入250克菠菜汁拌匀和硬搋软,饧一下放在剔尖盘内白面上拍平,饧一下备用。

  3、将鲜大虾用刀从背上破开,将虾肉翻出摆成人字形,撒上少许精盐、味精、料酒、胡椒粉,摆入盘中上笼蒸2分钟取出,摆盘边内成圆形备用;淀粉放小碗中加蛋清搅拌成蛋清泥子待用。

  4、然后将摆好的好大虾上抹上蛋清泥子,接着在撒上少许红绿椒上笼蒸2分钟左右取出备用即可。

  5、锅上火加高汤烧开,加精盐、味精、胡椒粉、美极鲜酱油调好味待用。

  6、将饧好剔尖面用专用筷子剔入开水锅内煮熟捞入大虾中间,浇上高汤汁即成。

  福建虾面

  材料

  黄面1斤,豆芽50g,通心菜(蕹菜)100g。

  鲜虾12只,鱼饼1条,水煮蛋4粒。

  汤料

  大蒜1头,小红葱10粒,辣椒干6条。

  香茅3条,马来盏碎1茶匙。

  虾头虾壳600g或更多,鱼露、盐、糖和味精适量。

  做法

  1、小红葱和大蒜剥皮,辣椒干冼净一起捣烂,香茅拍烂。

  2、然后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热了之后,再转中小火将葱泥、蒜泥、辣椒干和香茅炒香至松软。

  3、加入马来盏碎炒香后,放入虾头虾壳炒至出虾油。

  4、注入2公升清水煮沸后,把鲜虾和鱼饼烫熟备用。

  5、把汤头熬2小时后,过滤出汤头中的什物。

  6、另外烧开一锅水,将黄面、豆芽、通心菜烫熟和平均分配四碗里。

  7、配上煮熟的虾、鱼饼和蛋将煮好的汤头倒入碗内,配上虾酱油即可享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 面条的做法 龙虾面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