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食全食美视频:酱汁烧鸡翅的做法

  鸡肉的味道是非常鲜美的,鸡的全身都是宝啊。鸡翅也是相当的好吃啊,而且它的做法也是相当的多的。鸡翅的口感非常好,吃起来滑滑嫩嫩的,真是越吃越香。那么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鸡翅呢?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煎烧鸡翅的做法

  食材

  鸡翅

  调味料

  蒜姜、料酒、酱油、酱汁

  做煎烧鸡翅的步骤

  1.将鸡翅洗干净后斜切几刀,再用牙签在鸡翅肉中扎几下。

  2.倒入料酒和酱油,放入姜蒜拌匀后腌制少3小时。

  3.然后倒入少许油在锅里,开小火,放入鸡翅煎炸至2面都成金黄色。

  4.再将之前腌制鸡翅的酱料倒入锅中,加入没过鸡翅的水,转成中火烧。

  5.烧一刻钟左右,倒入少许酱汁,大火收汁盛出就可以了。

  酱汁烧鸡翅的做法贴心提示

  1.酱油要是料酒的2倍,酱汁挖2调羹就可以了。

  2.如果不是口味特别重,其实无需放盐,就算要放,也要非常的少量。

  3.如果你在做的过程中出现收汁不干的情况,那么只要你多点耐心,小火微煎然后中火煮熟入味,后大火收汁即可。

  鸡翅的功效与作用

  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强腰健胃等功效。

  鸡翅的营养价值

  含有多量可强健血管及皮肤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等,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

  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可乐鸡翅怎么做 食全食美视频 鸡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