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食全食美视频:鹅肉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鹅肉,鹅肉的做法是相当的多的,鹅肉怎么做好吃我相信许多人都已经知道了,鹅肉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鹅肉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鹅肉的做法

  材料

  鹅肉1/4只,姜1块,葱2支,米酒适量

  调味料

  桔酱3大匙,九层塔末1大匙,红辣椒末1/2大匙,酱油少许,酒少许

  做法1

  (1)首先将蒜拍松,然后将葱切段。

  (2)将鹅表面的细毛拔除,再把内部洗净备用。

  (3)在锅中放入鹅、加入水及酒,份量需淹过鹅肉约5公分高,酒的份量请依照个人喜好斟酌加入。

  (4)然后将葱,蒜加入,加盖焖约1小时后,然后捞出鹅肉,晾凉后切片。

  (5)将调味料2混合均匀即为九层塔沾酱,另取一碟倒入桔酱,吃肉的时候可沾桔酱或九层塔酱均可。

  材料

  大鹅肉500克,山药150克,荷兰豆50克,银杏30克,胡萝卜50克,香菇柄、葱花、姜片各少许

  调料

  精盐适量,料酒1大匙,鸡精少许月桂叶2片

  做法2

  1、将大鹅肉洗净斩块,放入沸水中汆烫捞出,用镊子夹净细毛。

  2、香菇柄斜刀切片,山药、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块,其他原料洗净待用。

  3、锅中加少许色拉油,下入葱花、姜片、大鹅肉翻炒,烹入料酒,倒入适量高汤煮沸,下入其他原料、精盐、鸡精、月桂叶,转小火煮30分钟即可。

  材料替换

  将大鹅换成土鸡也是一样的美味。

  口味变化

  调料中的鸡精用浓缩鸡汁替换,称为鸡汁鹅肉鲜蔬。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食全食美视频 鹅肉怎么做好吃 鹅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