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入门 常做一小动作58岁外婆堪比美少女

  岁月匆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被迫衰老。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而言,这是痛苦的。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通过练习几组瑜伽动作冻结我们的年龄。大家也许疑惑了练习瑜伽的好处有这么神吗?瑜伽的动作很复杂的吧?大家不要着急,我们先来练习几组瑜伽入门姿势来热热身,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瑜伽的!

  眼部是我们的心灵之窗,也是容易透露年龄的身体部位。下面,我们首先来学习几组瑜伽动作来完成对我们的眼部的拯救。

  动作一:舒眼式

  1、以舒适的坐姿坐好。挺直腰背,目视前方,自然呼吸,放松身体。

  2、双手在胸前举起,手掌合十。摩擦手掌,让手掌发热。

  3、把有温热感的双手掌贴在眼眶上。维持此状态数秒钟,再搓热双手捂眼,反复做,至少3次。

  4、接着放松脸部,轻轻闭上双眼,把双手食指放到眼角和鼻间凹进去的部位上。

  5、用我们的食指慢慢地按摩眼圈。有轻的按压感即可,一直画到侧的眼角。

  6、手食指接着往内轻轻画圈,一直划到鼻根处。如此循环多次,再轻轻按摩双眼。

  温馨提示

  眼睛是人体娇嫩的器官,所以在做这个练习时,要特别注意力度的大小,不能过于用力,以免给眼睛带来伤害;也不要用力太轻,否则收不到理想的效果。

  动作二:旋转眼球

  1、坐好,放松全身,睁大双眼,先按顺时针方向旋转,眼球看向上方,静止数秒。

  2、全身保持不动。眼球慢慢转向眼角右侧,极力向右方看,静止数秒。

  3、接下来眼球又慢慢转向下方。眼帘可以低垂,极力往下看,静止数秒。

  4、后眼球转向左方,同样保持数秒静止。顺时针转完几次后,再逆时针转眼球,反复练习。

  温馨提示

  做这个练习时要注意,脸部应保持不动,不要随着眼球一起转。

  眼球转到极限处,应停留一定时间;做完全套练习后,可轻轻按摩双眼,或者闭眼休息,以放松眼球。

  眼部年轻的秘方

  一、内在保养

  (1)睡眠充足,切忌熬夜。

  (2)平时多喝水,睡前避免大量饮水。

  (3)保持乐观情绪,及时治疗疾病,尤其是内分泌紊乱。

  (4)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5)勿养成眯、眨、挤、揉眼睛的不好习惯。

  二、外在保养

  (一)卸妆清洁

  因眼部及眼周肌肤颇为敏感细致,故卸妆时应极为小心。

  (二)选用合适的眼部保养品

  目前市场上有售的眼部保养品有眼霜、眼胶,眼部精华液等多种。眼霜的滋润性、营养性强,适合于眼部有皱纹者;眼胶是一种植物性嗜喱状物质,成分温和易吸收且不油腻,适合于黑眼圈、眼袋等。一般是先用精华液,再用眼霜或眼胶。但是,少用为妙。

  (三)按摩和指压

  眼部按摩可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肌肉运动,亮眼,清除疲劳。

  (四)眼膜护理

  每周1—2次,提供眼部特别的滋润与放松,可用胶原蛋白眼膜护理,也可自制眼膜(胡萝卜或黄瓜捣碎取汁加入维生素E油剂4—6滴混匀)。

  除了眼部细纹,对于经常加班熬夜的女性朋友而言,黑眼圈等眼睛问题也是非常让人头疼的问题,那么,我们有哪些好的方法吗?

瑜伽入门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