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练瑜伽 常做这动作让肌肤光滑如丝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的小动作——美容瑜伽动作,练习这些瑜伽动作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排毒养颜还可以帮助我们重塑身形哦。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没有基础的朋友也可以从零开始练瑜伽,相信你会喜欢上瑜伽的。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非常简单的瑜伽桥式开始练习吧!练习这一姿势可以帮助我们从内调理身体,更加快速有效的排毒。

  桥式

  姿势要点

  仰卧,曲双腿,脚跟靠近臀部,吸气抬起臀部背部,双手支撑腰部,保持姿势5~7 次呼吸。

  功效

  强壮背部和臀部肌肉,伸展脊柱,滋养甲状腺。

  TIPS

  练习这一姿势的要点就是,我们的动作一定要缓慢的进行,一要步步的练习。

  注意力集中于练习过程中体内所产生的感觉,要尊重自己的感受,让自己感觉舒服。

  关注呼吸

  深度的腹式呼吸能增加血氧饱和度。人体组织细胞养分充足,自然精神饱满、内心平和,同时也能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加速细胞生长,令面色红润。

  犁式

  姿势要点

  仰卧,双腿并拢,吸气双腿伸直向上抬起,逐渐抬起臀部、背部,脚尖在头部后方落地,双手扶住中背部,保持姿势5~7 次呼吸。呼气松开手,缓慢落回。

  功效

  通过大力,我们的血液会向头部流动,可以实现很好的滋养头皮的作用,同时对调节我们的内分泌系统也有着非常好的疗效。

  双角式

  姿势要点

  站立,双腿分展,呼气,上半身从髋部前倾,双手支撑地面,背部伸展,抬头,保持姿势3~5 次呼吸。

  功效

  伸展背部,促进血液循环,向头部和面部输送血液。

  骆驼式

  姿势要点

  跪立,双膝打开一肩宽,双手扶腰,吸气打开胸廓,呼气身体向后伸展,髋部前推,保持3~5 次呼吸,吸气带回身体。

  功效

  伸展脊柱,促进血液循环。

  肩倒立式

  姿势要点

  仰卧,在犁式的基础上,吸气双腿离地,向上伸展,保持姿势5~7 次呼吸。呼气先回到犁式,再缓慢落回。

  功效

  与犁式相近,更多的血液流向头部,可有效排除毒素,恢复健康肤色。

  温馨提示

  生活中有很多的护肤小细节是我们非常容易忽视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零开始练瑜伽 瑜伽动作 美容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