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练瑜伽甩掉全身赘肉立显性感曲线

  减肥对于很多的女性朋友而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究其原因,其实是因为方法不对。怎么减肥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几组减肥瑜伽,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瑜伽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简单的瑜伽练习,只要大家坚持练习就可以实现瘦身的目的。

  大家在练习我们的减肥瑜伽之前,要先做个简单的热身,也就是调息练习,简单的调息练习可以帮助放松我们身心,使我们的注意力更加集中。

  一、暖身之前先调息

  上课前,我通常会要求学员们先调息三分钟。

  调息指的就是以莲花座坐姿来练习胸式呼吸,可以让身心平静下来,尤其对于喜爱动感的朋友们来说,调息更为重要。

  我们都知道瑜伽是一种比较安静的运动项目,所以大家在练习减肥瑜伽的时候要注意情绪的把握。

  如果你喜欢跳来跳去的,遇到慢动作就打哈欠,那么先调息,让自己沉静下来是非常必要的。

  在指导学员时,我发现很多人一听到“提”“往上延伸”之类的词语,就很用力地呼吸,把上身耸起来,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提”及“往上延伸”是很柔和的感觉,请带点儿想象力来感受吧!

  动作

  1、双腿莲花座坐姿,想象臀部坐骨像钉子一样钉立于地板上。

  这样的动作练习可能有些困难,却是一个非常燃脂的减肥动作,如果你想快速瘦身,坚持练习这一姿势是很有帮助的。

  2、把我们的双手放在膝盖上,轻轻地闭上双眼。

  技巧

  此时肚脐微收,提肛收腹,下背往上提,肩膀放松,下巴微收,想象身体的中心线往头顶延伸拉长,双耳及头顶都有一条丝线帮你分担身体的力量。

  时间

  约三分钟~五分钟。

  二、肩膀绕圆圈

  平常,我们的双肩总是承担着沉重的力量,即使是心情的压力都会造成我们肩颈的不适喔!来,绕几下圈圈暖暖肩胛骨吧!

  功能

  活络肩胛关节,避免五十肩及运动伤害。

  动作

  1、双腿盘坐在地,双手指尖放在肩上。

  2、以手肘的力量带动双手向后绕圆圈,向上的时候吸气,向下的时候吐气。

  3、同样的动作,向前绕圆圈。

  次数

  向后绕六次之后,再向前绕六次。

  技巧

  手肘绕圆圈时,以不勉强为原则,愈绕愈大圈,感觉肩膀也跟着放松。

  注意

  双肩放松,身体要直,不可随着手肘动作而跟着上下起伏。

  瑜伽饮食——吃什么水果减肥有效

  第一种减肥水果:香蕉

  香蕉卡路里很低,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淀粉很高,因此吃起来很容易饱腹,加上淀粉在体内要转变成糖类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不会产生过多的能量堆积。是减肥首选的优良食品。

  第二种减肥水果:橙子

  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

  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

  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减肥瑜伽 怎么减肥 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