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天天饮食菜谱:李铁刚讲土豆炖排骨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4-12-10 14:52

  土豆炖排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很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土豆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我们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土豆炖排骨呢?接下来就请我们的李铁刚大厨来给我们说说土豆炖排骨的做法吧!让我们一起来学习。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土豆炖排骨

  主料:排骨700g 土豆400g

  辅料:葱、姜、花椒、麻椒、大茴、豆瓣酱、料酒、海鲜酱、白糖、老抽、味精、(调料量根据个人口味定)

  制作流程

  1.先把排骨才能洗干净。

  2.葱和姜洗净切段和片备用。

  3.炒锅放入食用油,下入花椒、麻椒和大茴炸香。

  4.然后放入豆瓣酱煸炒出红油,在把白糖加进去。

  5.下入葱段和姜片翻炒。

  6.下入排骨翻炒,同时加入料酒、老抽翻炒均匀。

  7.加入海鲜酱。加入适量水稍微焖煮,因为用电压力锅煮排骨水分流失少。

  8.在制作的过程中,水不可以加的很多。

  9.土豆两个去皮洗净备用。

  10.为防止煮散土豆,切的时候,尽量切大块。

  11.将切好的土豆块放入锅内。

  12.大约煮30分钟,压结束加入味精调味出锅即可食用。

  本期嘉宾介绍

  李铁刚

  男,北京人,享有国际烹饪名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华养生菜大师等荣誉称号。被法国厨皇会授以蓝带勋章,美食协会同时授予美食博士勋章,远东区高荣誉主席,被选入烹饪名厨录百名厨师精英等厨师精英名册中,是一位享誉国内外的烹饪大师。

  入厨20余年,先后被评为国际烹饪名师、中国烹饪大师、北京烹饪大师、中华养生菜大师,明星大厨,被法国厨皇会授以蓝带勋章,美食协会同时授予美食博士勋章,远东区高荣誉主席,被选入烹饪名厨录百名厨师精英,及当代名厨,列入北京烹饪大师名册中。任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及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嘉宾主持人及烹饪顾问。曾荣获北京八方食圣擂台赛六连冠得主,金牌擂主称号,挑战主持人行业主持之星,挪威三纹鱼大赛金奖得主,挪威三纹鱼形象大使及首席三纹鱼菜品研发师,加拿大海产厨艺顾问,国内外多项烹饪大赛金奖得主。擅长宫廷菜、粤菜、川菜的制作,对于其它菜系及斋菜、中西合璧菜式也有独到见解。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土豆做法 天天饮食菜谱 李铁刚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