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温泉 天津温泉度假胜地推荐(2)

  天津光合谷(天沐)温泉

  酒店温泉中心以天然地热资源打造70多个室内外温泉养生项目,如茗物四汤、隐士四泉、五行养生汤等,配合天沐独创的“九步六法”温泉浴法和热情、周到的贴身服务,四季演绎温泉沐浴文化,让您尽享健康活力之源。

  泊心堂拥有25间风格迥异的豪华客房,视野开阔,湿地美景尽收眼底,美不胜收;房内配备专属室内温泉池,边泡温泉边享受窗外美丽的自然风光,泉中有景,景中有泉,情景温泉尽在其中。

  推荐理由:酒店温泉中心以天然地热资源打造70多个室内外温泉养生项目,如茗物四汤、隐士四泉、五行养生汤等,水质富含偏硅酸、溴、硒、铁、钠、碘、氟、锂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具有极高的保健理疗价值。

  小贴士

  地址:天津团泊新城东区光合谷生态文化产业园。

  自驾路线:天津市区--卫津路--卫津南路--直行--过中石油桥--过天津外环--荣乌高速向深圳方向--津王公路小孙庄收费站下高速--右转直行—过团泊大桥即可看到光合谷标识。

  天津帝景温泉度假村

  度假村融汇世界温泉沐浴文化风情,是集温泉沐浴、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综合、健康的温泉休闲度假景区。

  包括公共温泉区(夏园----泊浪池、漂流河、温泉瀑布、表演台、游泳池、水上乐园等;冬园----名木温泉、矿砂泉、岩洞泉以及香梅岭、松柏坡温泉池等;春园----荷花池、宝石泉、石板泉、情侣木屋等;秋园----石板泉、各类加料泉、沐浴池及包房);国际风情区(日式和风包房、土耳其浴堡)以及12栋VIP温泉别墅,商业街、以及完善的SPA健康保健中心、客房、更衣、餐饮、娱乐配套等。

  推荐理由:露天温泉为主,分别以春夏秋冬为主题设计,另配有特色小木屋,由苇草围成独立的小院落每个小木屋都设有单独的温泉,室内设有独立的卫浴设施。

  小贴士

  门票:门市价128元。(价格仅供参考)。

  地址:宝坻区京津新城(津蓟高速京津新城出口)。

  自驾路线:经金钟河大街上津蓟高速,朝蓟县方向行驶至45公里处宝坻温泉城3号出口下,30余分钟即可到达。

  天津团泊湖温泉酒店

  团泊湖温泉酒店是隶属于天津仁爱集团名下的四星级休闲度假酒店。其坐落于享有“一城风景半城湖”美称的团泊新城内,风景秀丽气候宜人。酒店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是一家定位于立足天津,服务环渤海市场的经典温泉养生度假四星酒店。能提供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健康、娱乐、休闲、会议、社交等需求,提供以自然、生态、健康、理疗为主要服务特色的高端优质服务的近郊型的温泉度假休闲特色酒店。

  推荐理由:团泊湖特色温泉酒店特设南国风情园、汉方养生园、地中海风情园、欢乐海洋园、加勒比神话园、泊心园六大环球主题户外温泉园区,拥有国内少有的大型室外温泉游泳池、嬉水池及德国酷HOUSE水疗。

  小贴士

  门票:门市价158/198元,团队价79/99元。

  地址:静海县团泊新城津王公路团泊湖温泉酒店内。

天津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