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x诊所视频:吴萍讲如何敷面膜

  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喜欢时常保养自己的皮肤,那么敷面膜也是非常的有学问的,许多女性朋友经常敷面膜。那么日常生活中究竟应该如何敷面膜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吴萍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敷面膜

  敷面膜前要清洁皮肤

  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保证自己的面部清洁问题,只有将面部清洁干净了我们才能够敷面膜,这样才有佳效果。

  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是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肌肤才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

  所以敷膜前,应先卸妆、洗脸,必要时也可先去角质。不过去角质不宜过于频繁,以免伤害肌肤天然屏障,基本上以一个月2次佳,敏感肌肤一月一次足够。

  面膜好洗完澡后敷

  还有就是我们敷面膜好是选择洗过澡之后,因为这时我们皮肤的所有毛孔全部张开,适合敷面膜了。

  或者,在敷面膜前,MM们可以在敷面膜前先用热水洗脸,效果非常好。

  敷面膜前先涂一层精华液

  MM们可以按照个人需求与喜好选择适合的精华液后,先在脸上涂一层。

  这样的作用是为了,待会在敷面膜时,让皮肤与面膜形成真空状态,面膜可以更贴近脸的肌肤,避免保养品在空气中挥发掉,就可有效帮助保养品加速吸收。

  面膜尽量与肌肤密合

  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将面膜完完全全的贴合在我们的脸上,好不要留下任何的空隙,这样有效果。

  接着,调整好面膜后,因片状面膜上的保养液含量很多,就可顺手把面膜下方多余的保养品,涂抹在脖子上,不仅一点也不浪费还可同时滋养脖子的肌肤。另外,敷片状面膜时,躺着可以让面膜更服贴哦!

  待面膜半干时即可撕下

  一般敷面膜约15分钟,因为我们在脸上多涂一层精华液,所以约15~20分钟,待面膜纸半干状态就可撕下了,不要等到全干后才撕下面膜纸,这样一来,反而会带走脸上的水份哦!只要在敷面膜前,再涂一层精华液,就可让面膜的滋养作用更加倍!

  敷面膜后使用保养品作后续保养

  面膜敷完后,还要涂上乳液,这样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肌肤刚刚吸收的营养成分。

  敷面膜时放松心情效果会更好

  待面膜敷上脸后,禁止皱眉、大笑,且尽量避免大声说话。让自己在一个放松的环境下,静静呵护肌肤。有调查显示,舒适的环境,放松的心情,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

  面膜多久做一次

  面膜用的次数过于频繁会导致肌肤出现过敏、红肿等不良症状。长期天天敷面膜,只能让你的皮肤越来越脆弱,越来越敏感。一般面膜的正常使用频率在一周2次左右。

  生理期必备保湿面膜

  生理期要注意给肌肤保湿,每月生理期时,血液下行,身体里的水分也会大量流失,肌肤容易粗糙干燥。如果血液循环再不畅,黑眼圈的状况也会很明显,这个时候保湿刻不容缓,所以深度保湿面膜这个时候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再配以美白面膜就可以了。

  本期嘉宾介绍

  吴萍

  女,1955年生于北京。中医主治医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1978年起拜孔伯华大弟子、名医姚五达先生为师,在北京建筑工人医院中医科,随师身边抄方十余年,并一直在姚先生的亲自指导下从事中医临床工作,遵师教导沿袭孔系门风,秉承姚先生在妇科、温病的专业擅长,在中医妇科、内科、儿科、疑难杂症等诊疗中,深得姚先生真传,临床积累经验颇丰并有所建树。在姚先生手下学习工作期间,多次协助姚先生整理学术著作及论文等专业技术资料,得到姚先生格外的提携和器重。

  姚五达先生逝世后,带着对姚先生的崇敬,系统的收集和整理姚先生的生平事迹及学术思想,并为姚先生建立了网站在网上传播。为了表达对姚先生的崇敬和思念、弘扬姚先生的高尚医德和杰出医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吴萍 如何正确敷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