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x诊所视频:刘天一讲如何完美祛疤

  我们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有磕磕绊绊的现象,所以难免会有一些疤痕,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方法去除我们的疤痕。那么日常生活中怎样祛疤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刘天一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完美祛疤

  胡萝卜祛疤

  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发生一些小意外,往往就会在我们的身体上留下了疤痕,我们可以利用胡萝卜来祛疤,效果不错。

  将胡萝卜洗干净,打成泥,然后在洁面后,涂抹在疤痕位置,半小时后再用清水洗干净,长期坚持使用,可有效淡化疤痕,促进细胞的新生。

  橄榄油祛疤

  将泡过茶的茶叶晾干,然后蘸上橄榄油,在疤痕部位进行涂抹,早晚坚持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可有效祛除脸上疤痕,茶叶中所含有的物质可促进皮肤细胞再生,而橄榄油则可帮助肌肤的修复,二者配合,祛疤效果更好。

  玫瑰精油祛疤

  玫瑰精油也有非常好的祛疤效果,如果身上有疤痕的人,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使用玫瑰精油,效果非常好。

  取几滴单方玫瑰精油,加入基础油稀释,然后涂在疤痕上,长期坚持,即可有效淡化疤痕,但使用玫瑰精油时,不可大面积涂抹,只适合在疤痕处使用。

  按摩祛疤

  按摩可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对于刚脱掉痂的疤痕来说,通过按摩可更快得到恢复,取适量祛疤精华涂抹在疤痕上,然后用手腕对疤痕轻揉按摩,每天3次,每次10分钟,效果非常的好。

  姜片祛疤

  将新鲜姜片切片,然后在疤痕片进行涂抹,一片的姜汁没有了再换新鲜的,每次使用2-3次,坚持一段时间后,即可有助于淡化疤痕。

  祛疤不能吃什么

  酱油,醋

  如果想要去除疤痕那么日常生活中就不要食用酱油和醋了,因为它们会引起色素沉淀,让伤口的颜色更深,从而影响美观。

  刺激性食物

  腐乳、葱、辣椒、韭菜等,容易引发感染,不利于伤口愈合,过辣,过油的东西不要吃。

  发物

  比如牛肉、鲤鱼、海鲜、公鸡等不要吃,会使皮肤愈合较慢。

  姜

  姜不要吃,否则伤口愈合后的疤痕会比较大。

  感光食物

  比如芹菜,芒果等少吃点,容易让疤痕与原先皮肤出现色差。

  本期嘉宾介绍

  刘天一

  男,医学博士,整形美容科主任。

  擅长各种美容手术,尤其以眼整形、乳房整形、鼻整形、以及注射微整形四大体系为主要特色。对微创双眼皮、上眼皮肤松弛下垂、失败双眼皮修复有独到见解,无痕眼袋切除术融合独创的经验和技巧,满意率高达百分百。主张个体化鼻整形,通过对鼻软骨重排加硅胶、或膨体假体植入,再联合鼻尖整形,有效塑造立体清晰的鼻轮廓。无痕隆胸,全身吸脂减肥,隆颏术,隆颧骨,面部皱纹除皱术均具有独到的见解和经验。而对于注射美容,根据病人的不同特点综合采用BOTOX,玻尿酸,伊维兰,爱贝芙,自体脂肪,干细胞,生长因子等多种材料做立体雕塑,达到无创而高效的效果。

  在整形外科方面以显微外科器官再造和组织缺损修复为特长,手术风格追求精益求精,细腻干净。在皮肤软组织缺损如眼、耳、鼻、唇、手等修复重建方面具有很深造诣,擅长皮肤恶性肿瘤大面积切除后的组织修复,乳房的整形美容修复,面部皮肤提紧,并对下颌角肥大,颧骨肥大,颏截骨术,唇腭裂及唇裂二期鼻畸形整复有深入研究,

  在国内杂志发表整形美容专业论著60余篇,是“上海市卫生系统跨世纪百名优秀学科带头人”,曾主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863,上海市科委重中之重重点学科的资助研究,多次参加国际级学术会议并作大会发言,带教研究生、进修医生多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刘天一 怎样祛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