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x诊所视频:刘天一讲整形的危害

  我们都希望自己拥有漂亮的脸蛋,完美的身材。但是许多人没有先天的条件,他们就会去整形,让自己更加漂亮。那么日常生活中整形的危害有哪些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刘天一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整形的危害

  脸部整容

  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可以进行整形,脸部的整形是非常的多见的,除去多余的脂肪,收紧肌肉是长见的手法。

  重新整理脸部和颈部皮肤,使松弛的脸部、颌部以及颈部的皮肤得到相应的改善。

  感染,皮下出血,出现疤痕,耳垂形状变形,神经损伤引起的面部麻木或面部不能随意抽动,脱发,皮肤损伤。

  脸部填充

  有的人脸部会有一些缺陷,然后就会进行整形手术,使自己的脸部更加完美,脸部填充是一种常见的手段。

  感染,感觉脸部绷得太紧,填充物周围出现结疤,填充物出现移动。

  额头整容

  将造成皱纹的多余皮肤和肌肉除去,抬高眉毛的位置,收紧前额皮肤。

  感染,出现疤痕,皮下出血,眼睛干涩,眼皮功能受损,眼皮感觉能力下降,因脸部神经受损引起的脸部肌肉无力或抽动困难。

  丰唇手术

  丰唇手术会使我们拥有性感丰满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迷人,也是许多女性朋友所追求的。

  在嘴唇内注入填充材料,使得嘴唇显得更加丰满,减少嘴部周围的皱纹。

  感染、出血,嘴唇出现不对称,嘴唇肿胀,出现疤痕。

  吸脂术

  用真空吸管将目标区内的多余脂肪除去,改善体形。

  出现“袋状”皮肤,皮肤颜色发生变化,皮肤松弛,皮下出现积液,休克,感染,肺部出现脂肪块,疼痛,对某些器官造成损伤,手术部位出现麻木,心脏出现问题,肾脏出现问题,残废甚至死亡。

  鼻部手术

  通过重塑鼻骨或软骨来改变鼻子的形状。

  感染,血管破裂,红肿块,皮下出血,留下疤痕。

  腹部除皱术

  除去腹部多余的脂肪和皮肤,收紧肌肉,使腹部平坦。

  血块凝结,感染,出血,留下疤痕,皮下积水。

  胶原质注射

  将牛胶原质或人体脂肪注入脸部皱纹处、凹陷处或疤痕处。

  引起自体免疫疾病,脸部轮廓出现问题,肿胀,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

  本期嘉宾介绍

  刘天一

  男,医学博士,整形美容科主任。

  擅长各种美容手术,尤其以眼整形、乳房整形、鼻整形、以及注射微整形四大体系为主要特色。对微创双眼皮、上眼皮肤松弛下垂、失败双眼皮修复有独到见解,无痕眼袋切除术融合独创的经验和技巧,满意率高达百分百。主张个体化鼻整形,通过对鼻软骨重排加硅胶、或膨体假体植入,再联合鼻尖整形,有效塑造立体清晰的鼻轮廓。无痕隆胸,全身吸脂减肥,隆颏术,隆颧骨,面部皱纹除皱术均具有独到的见解和经验。而对于注射美容,根据病人的不同特点综合采用BOTOX,玻尿酸,伊维兰,爱贝芙,自体脂肪,干细胞,生长因子等多种材料做立体雕塑,达到无创而高效的效果。

  在整形外科方面以显微外科器官再造和组织缺损修复为特长,手术风格追求精益求精,细腻干净。在皮肤软组织缺损如眼、耳、鼻、唇、手等修复重建方面具有很深造诣,擅长皮肤恶性肿瘤大面积切除后的组织修复,乳房的整形美容修复,面部皮肤提紧,并对下颌角肥大,颧骨肥大,颏截骨术,唇腭裂及唇裂二期鼻畸形整复有深入研究,

  在国内杂志发表整形美容专业论著60余篇,是“上海市卫生系统跨世纪百名优秀学科带头人”,曾主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863,上海市科委重中之重重点学科的资助研究,多次参加国际级学术会议并作大会发言,带教研究生、进修医生多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刘天一 整容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