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美容瑜伽 睡前练几组瑜伽帮你美容护肤

  很多人习惯通过敷面膜来保养肌肤,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几组睡前美容瑜伽,练习睡前美容瑜伽也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美容护肤的目的哦!那么,睡前美容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说起睡前美容瑜伽动作,那还真不少。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其中比较经典的一些瑜伽动作吧!从三角伸展式开始学习吧!

  三角伸展式

  动作分解

  站立,两腿比肩略宽。吸气,两只手臂从侧面平举。

  呼气,身体以右侧髋部为中心,向右弯曲,两手与地面呈九十度,如果身体柔软的话,可以将右手放在右脚背上。

  如果我们的动作有做到位的话,我们的左腿应该会有被拉伸的感觉,另外,请将左手手指合拢,指尖向上,眼睛要往上看,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

  吸气,慢慢地还原到站立位,换另一侧再做。

  云雀式

  动作分解

  跪坐在地板上,上身挺直。

  右腿保持弯曲,脚根置于会阴处,左腿尽量往后伸直,双手扶地。感到平衡后,两臂侧平伸。

  深吸气,将上半身尽量向后仰,扩胸,保持均匀的呼吸。练习的时候注意保持身体平衡,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侧转式

  动作分解

  屈膝仰躺,手打直放两旁,肚子跟腿呈90度,鼻子吸气。

  初学者在练习这一式的时候要注意这动作要尽量保持舒展,这样我们的练习效果才会更加的出色。

  嘴巴边吐气,脸转向右边,膝盖倒向左边,鼻子边吸气边回到原状,左右各10次。

  V字平衡式

  动作分解

  保持我们的脊椎是挺直的状态,目视前方,稍稍弯曲我们的膝盖,手放在臀部旁边。

  手扶大腿,小腿离地,上半身往后倾,身体呈V字型,保持呼吸,停留30秒。

  摩天式

  动作分解

  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鸟王式

  动作分解

  站姿,左腿伸直撑地,右腿弯曲并抬离地板,双臂弯曲置于后方,双手握住右脚脚趾,身体微微向前倾,挺起胸部。

  推摩式

  动作分解

  推摩式是瑜伽入门的基础动作,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很快的消除腹部的脂肪。

  坐着,双腿分开,向前伸展伸直。手指相扣,想像自己握着推石磨的手把。

  呼气,腰向前弯,上身向前倾。

  向右推,吸气尽量向后倾,向后推磨。以腰部为轴运动身体,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各十次。

  功效

  对于久坐人群而言,练习这一式还可以很好的改善身体僵硬的毛病哦!另外,对肩颈酸痛也很有帮助哦!

瑜伽动作 睡前美容瑜伽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