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瑜伽动作 简单的排毒瑜伽动作教学

  随着岁月的累积,我们的身体里都会存在一些毒素,如何排毒呢?排毒瑜伽是一种很好的养生运动,练习排毒瑜伽的好处不仅在于排毒养颜,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哦!排毒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我们应该如何练习排毒瑜伽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排毒瑜伽有很多,不同的瑜伽动作,其难易程度也有所不同,我们在进行瑜伽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有选择的练习。

  鹤蝉式

  鹤蝉式也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排毒瑜伽动作,坚持这一动作的练习可以促进我们的全身血液循环,有利于排毒养颜。

  动作分解

  站姿,微微张开双腿,两只腿的距离比肩部要宽一点。

  将我们的身体从腰部开始向前弯曲,双手向前,支撑地面,练习的过程中要用我们的手臂力量拖住我们的大腿内侧肌肉,曲肘。

  放松全身,将我们的身体缓缓地向前倾,将双脚慢慢的抬起使之离开地面。然后,进行下面的动作练习。

  双脚放下,慢慢恢复站立,放松身体,调匀呼吸。

  双角式

  姿势要点

  站立,双腿分展,呼气,上半身从髋部前倾,双手支撑地面,背部伸展,抬头,保持姿势3-5次呼吸。

  功效

  双角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调理肾脏,还可以舒展我们的背部,坚持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排毒养颜,建议大家多加练习哦!

  另外,坚持双角式的练习还可以帮助我们女性朋友调理生理期,坚持练习可以让我们的经期更舒适,更加健康。

  弓式

  动作分解

  练习弓式对我们的初学者而言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一个动作,练习弓式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的全身血液循环,使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

  俯卧的姿势,将双腿分开,使之与我们的肩部保持一样的宽度。用手握住我们的脚裸,保持姿势,缓缓地呼气。

  嘴巴吐气,两手把脚踝往上提,身体也抬高,鼻子吸气,嘴巴吐气维持此状态,重复5次。

  侧转式

  动作分解

  屈膝仰躺,手打直放两旁,肚子跟腿呈90度,鼻子吸气。

  没有基础的朋友,再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四肢尽量的舒展,动作保持的时间也应该更长一些。

  张开嘴巴呼气的同时将我们的脸蛋向右转,同时膝盖尽量向左转动。吸气,动作还原,左右各练习十次即可。

  轮式

  增加脑部血液循环,调节自律神经,消除烦躁,对头痛,失眠,更年期障碍,经痛等症有疗效。

  能净化脂肪,消除肥胖,健美胸部,使腰身柔软苗条,并强健手足,使体态优美。

  金鱼式

  排毒塑身,调整女卵巢,子宫等生理器官,改善月经不调效果显著。

  刺激脑下垂体,强化肺部,并调整甲状腺。

  对支气管炎,哮喘,感冒等病有疗效。具有健胸,收腹。纤腕,消除下巴赘肉等效果。

如何排毒 排毒瑜伽 排毒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