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练瑜伽让肌肤换发年轻光彩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2-26 19:51

  市面上有很多快速美容的方法,但是并不是非常安全。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美容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练习美容瑜伽,深层次调理身体,帮你安全有效的进行美容。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月变式开始今天的美容瑜伽练习吧!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调理身体,使我们的肌肤健康而光洁。

  1、月变式——排毒,内调身体

  双脚打开,吸气将双臂抬至水平,呼气,放松双肩,将掌心翻转向下。双眼平视前方。

  深呼吸,在吐气时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

  当我们的上半身慢慢向下弯曲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保持身体平衡,同时还需要注意我们的呼吸节奏与动作的协调一致。

  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重复该动作即可。

  2、船式——紧致肌肤

  坐在地上,双腿并拢,向上抬起45°,双手向前平举,坚持20秒后放下双腿。

  一共做10次。抬腿的过程要缓慢,让下腹的肌肉得到更深层的锻炼。

  3、炮弹式——放松肌肉,焕发活力

  炮弹式的练习可以退加速我们的身体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可以使我们的全身肌肤都换发光泽,坚持练习还可以延缓衰老哦!

  身体仰卧在垫子上,双脚自然垂直。慢慢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右边的膝盖,让腿部尽量地靠近身体。

  臀部始终要紧贴着地面,左脚轻轻地抬离地面。这个动作保持10秒钟左右,然后换左腿重新做。反复做10次左右即可。

  4、战士式跨步——锻炼腿部肌肉群

  身体保持着自然挺直的状态站立着,双脚打开与臀部等宽。

  左脚沿着前方,向前面跨一大步,让左脚形成一个弓字形,让左腿与地面保持着平行。

  轻轻地扭动右脚,让右脚朝着左脚的脚踝方向。双手合十,将双手举高,超过头顶。

  这个动作维持30秒钟不变,然后慢慢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换脚重复20次左右。

  5、大回转式——促进肠道蠕动排毒养颜,赶走黄黑色素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与肩部同宽,双手的手指相互交叉紧握。

  将双手翻动扭转,手掌心指向前方,并且让双手展开到与肩部同宽。

  双手自然伸直,将手抬高过头顶的部位,始终保持着手心朝向上方。

  双脚打开形成弓字形状,轻轻地将腰部向右侧弯曲。一直维持着这个动作20秒,然后再重复这个动作10次即可。

  6、门闩式——塑身,消脂

  双脚跪在垫子上,右腿挺直伸向右方,并且与左脚的膝盖维持在同一条直线上。

  双手自然地向两侧的方向尽量伸展,并且与地面维持着平行的状态。

  轻轻呼气,让身体和右手的手臂尽量地想右腿方向屈伸,右手尽量地碰到右脚趾。

  左手尽量地向上抬高,眼睛盯着左手指尖的位置。保持这个动作30秒不动,然后恢复原状,重复10次左右即可。

  7、三角式——瘦手臂,塑造修长的臂膀

  身体保持着直立的姿势,双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双脚张开,双脚打开的宽度应该要比肩宽多两倍。

  轻轻吸气,将双手抬起与地面平行。呼气,左腿慢慢地弯曲成弓字步,手臂始终自然展开,身体慢慢地向右边弯曲。

  这个动作坚持5秒钟左右,然后还原到初始站立的姿势。左右两边一共重复20次左右即可。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