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臀瑜伽 练习瑜伽助你打造性感小翘臀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07 16:50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性感的小翘臀,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塑臀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塑臀瑜伽的练习,大家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塑臀瑜伽的练习,练习塑臀瑜伽帮你打造紧致翘臀,让你性感迷人。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伏身肘撑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练习伏身肘撑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下肢,促进臀部的血液循环,有达到很好的塑臀效果。

  伏身肘撑

  做法

  将身体正面朝下,然后将两只手弯曲地放在胸口。

  用肘关节和脚尖撑地。运用腹部力量将身体撑起,将腿抬起保持10秒至20秒再放下。可重复动作多次。

  翻转式

  做法

  翻转式的练习也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打造性感的翘臀,坚持练习这一式还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下肢僵硬的现象,帮助我们调理身体。

  选择左侧卧姿,把左手继续枕在头部下方,右手放在胸前。

  上半身保持笔直,下半身膝盖微微弯曲。

  将右脚向后45°角方向拉伸,其他部位尽量保持不动,坚持5秒钟。恢复原状后换右边再做一次。

  单腿屈膝摆动

  单腿屈膝摆动的练习是专为针对我们的下半身的瑜伽练习,练习单腿屈膝摆动可以有效的增强我们的臀部的弹性,坚持练习就会让你的臀部更加紧翘。

  坐在地上,两腿向前伸直,抬头挺胸。弯曲右膝,右手抓住脚踝,左手抓住脚趾,将右脚拉向身体。

  接着膝盖上下有规律地摆动,放松髋关节好腿关节。左右两腿各重复20秒。

  俯卧撑抬腿式

  做法

  面朝地面,用双手掌心和双脚脚尖撑住地面,把身体抬起。

  身体要绷直,尽量拉成直线,尤其是背部。

  抬起左脚,让膝盖尽可能靠近腹部,保持5秒。

  做完上面的姿势之后,注意放松我们的身体,调整呼吸节奏,换一条腿重复这样的练习,重复练习一次即可。

  转动脚踝

  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活动脚关节,让我们下面的瑜伽动作练习更加顺畅的进行,这一式的练习需要我们集中注意力。

  坐在地上,两腿向前伸直,两手向后伸直手臂撑住地面,身体微微后躺。接着慢慢地向内和向外转动脚踝约1分钟。

  战士式

  战士式因为腿筋得到舒展,因此可以修长腿部线条,并预防坐骨神经痛。

  要领

  右膝,左膝跪地,身体立直。双手胸前合掌。目视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吸气,左膝抬起,并伸直。双手合掌向前推出。呼气,使大腿尽量与地面保持平行。

  双手扶地,右手放在右脚内侧,吸气,左手向上打开,与地面垂直,眼睛看着左手指尖,保持数秒。

  提示

  初学者不必勉强自己,只要感受得到腿筋得到伸展即可。

  每天可练习5次,每次完成式停留约5秒钟,要注意做动作2与动作3后,着地的膝盖不要弯曲。

  三角转动式

  自然站立,两脚宽阔分开。

  深吸气,举手臂与地面平行,双膝伸直,右脚向右转九十度,左脚转六十度。

  呼气,上体左转,弯曲躯干向下,右手放于两脚之间。右手臂与左手臂呈一竖线,双眼看左手指尖。

  伸展双肩及肩胛骨,保持10~30秒。

  吸气,先收双手,再收躯干,后两脚收回。然后换方向进行。

  简化脊柱扭动式

  坐立,两腿伸直。两手平放在地上,略微在臀部的后方,两手手指向外,把左手移过两腿,放在右手之前。

  把左脚放在右膝的外侧,右手掌进一步伸向背后。吸气,尽量把头部转向右方,从而扭动脊柱。

  蓄气不呼,保持这个姿势若干秒。呼气,把躯干转回原位。换另一侧。

  虎式

  以猫式作为起始动作。两膝分开与髋同宽跪在地上,两臂打开与肩同宽伸直撑地,身体成爬行状,脚背贴地。

  吸气,头向上抬起,同时腰部向下凹。

  单腿上抬

  这一式的练习非常简单,我们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也可以在家里进行这一式的练习,联系着这一式可以有效的甩掉大腿脂肪。

  慢慢将左腿向后伸直并向上抬起,停住约5-10个呼吸,然后慢慢放下回到原位,换腿重复相同动作。左右各做10-20次。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