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美容瑜伽动作 练瑜伽帮你滋养肌肤

  美容瑜伽是一种非常受大家喜欢的瑜伽运动,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滋养肌肤,对调整我们的形体也有一定的帮助。那么,美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美容瑜伽动作

  可以帮助我们美容养颜的瑜伽动作有很多,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猫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

  猫式

  俯身跪在地上,双腿双手分开与肩同宽,膝盖在臀部正下方,手掌在肩膀正下方。背部与地面平行,脚背贴地。

  臀部向上抬高,同时胸部和下巴贴向地面,伸展双臂。保持姿势10-15个呼吸。

  扭身祈祷式

  在我们的瑜伽体式中,扭转姿势的练习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很有帮助的,坚持练习也会有很好的美容功效。扭身祈祷式应该如何练习呢?

  主要功效

  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活动脊椎,锻炼我们的脊柱,是脊椎更加有活力,从而促进全身的排毒,坚持练就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滑。

  改善便秘及消化不良,减轻肠胃、肝、脾等不适,缓解下背部疼痛,对糖尿病人有益,同时消除腹部脂肪。

  右弓步式

  起身,左腿向后拉伸,右腿屈膝成直角,双手五指并拢垂放在身侧,上身抬头挺胸。保持姿势30秒。

  单臂支撑式

  主要功效

  单臂支撑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调理我们的五脏六腑,坚持练习就会很好的实现美容塑身的效果,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练习。

  五脏六腑从这个姿势中大获益处。腹部器官受到揉挤,促进肠脏的自然蠕动。

  调整肾上腺的分泌,使胰脏活动增强,有助于治疗糖尿病。肝脾得到强壮,并按摩了肾脏,强壮前列腺。

  左弓步式

  接着右脚向后伸展,左腿向前弯曲膝盖成直角,抬起上身面向前方,左大腿与地面平行,双手五指并拢掌心向内垂放在身侧。保持姿势自然呼吸30秒。

  婴儿放松式

  接着上一个动作,臀部向后坐在脚跟上,脚背贴地。上身向前弯曲直到额头触碰到地面,双臂向前伸展,放松全身,保持姿势30秒。

  头倒立

  主要功效

  有瑜伽体位之父的美誉,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有助于使神经安宁,改善睡眠,强壮肾脏器官,具有减肥及美容的功效。

  并消除两肩的僵硬和风湿痛,强化手臂和腰背部的力量,美化身体曲线,防止肌肉松弛下垂。

  肩倒立式

  姿势要点

  仰卧在瑜伽垫子上,然后做犁式,在犁式的基础上,双腿离地向上伸展,这样保持7个呼吸左右,回到犁式,在结束动作。

  功效

  肩倒立练习起来非常的简单,练习这一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滋养头皮,改善面部肤色,使我们面若桃花。

  瑜伽小贴士——吃什么可以美容养颜

  美容的食物

  1、红枣

  红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

  2、西兰花

  很多的抗衰老食谱上都能够看到西兰花,它是一种对女人非常有用的抗衰老食物。因为它含有抗氧化剂,减缓女人体内的自由基,从而延缓衰老。

  3、大蒜

  排毒清肠,预防肠胃疾病。大蒜可有效抑制和杀死引起肠胃疾病的幽门螺杆菌等细菌病毒,清除肠胃有毒物质,刺激胃肠粘膜,促进食欲,加速消化。

瑜伽运动 简单的美容瑜伽动作 美容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