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瑜伽动作 盘点简单易学的瑜伽动作

  优美的身形会给人以美的视觉感受,练习瑜伽的好处有很多,不同的瑜伽姿势会带给我们不同的帮助。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身瑜伽动作,坚持练习和这些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减掉全身的赘肉。

  哪些瑜伽动作的瘦身效果会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哪些瑜伽动作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准备式

  坐姿,散盘或随意坐皆可。

  吸气时双手往上举,吐气时由腰际开始往右侧弯曲。

  叭喇狗式

  功效

  叭喇狗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全身的肌肉,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全身脂肪的燃烧,有效的实现减肥瘦身的目的。

  当然,注意姿势的练习需要我们的注意力十分的集中,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运动损伤的发生。

  它也像其他倒立姿势那样不应该在饭后立即就做,但它改善人消化食物的能力,可有效改善胃下垂,还能增加对上身躯体和头部区域的血流供应,伸展骨盆部位,腘膀腱和两侧肌肉群。

  英雄扭转

  做法

  挺直身体站立,右腿向右大迈一步,脚尖向前。

  将我们的手臂缓缓地向前延伸,然后,向身体的两边舒展,尽量保持我们的手臂与地面平行的状态,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

  深吸一口气,两腿在保持伸直的同时,将右脚向右旋转90度,左脚跟着向右旋转62度。

  呼气,两臂伸直,将上身躯干向右侧伸,直至大限度转而向下弯曲,左手伸向背后,右手从右大腿前侧掏向后侧,拉住左手。

  身体向前侧,面向斜上方看,拉伸侧腰扭转脊柱。

  保持这样的姿势15妙左右。吸气,慢慢的将手、身体和脚恢复到起始位置,呼气。

  吸气,向反方向重复上述动作进行练习。

  炮弹式

  身体仰卧在垫子上,双脚自然垂直。慢慢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右边的膝盖,让腿部尽量地靠近身体。

  臀部始终要紧贴着地面,左脚轻轻地抬离地面。这个动作保持10秒钟左右,然后换左腿重新做。反复做10次左右即可。

  树式

  做法

  站立,左脚提起踩在右大腿内侧,用右脚平衡全身,双手合十,吸气,双臂举过头顶伸直。

  虽然说,每一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但是我们的呼吸节奏应该尽量保持与我们的动作一致。这样的练习可以加速我们的身体循环。

  感觉整个人像大树一样的挺拔向上,思想也积极;乐观向上;视线固定住,坚定的目光帮助你平衡,就像看着目标,坚定着信念。

  均匀呼吸,保持30秒、60秒,或是更久。

  做完上面的动作之后,将手打开,放下抬起的右脚,在换另一边重复的练习。

  功效

  树式增强腿部力量,改善人体态的稳定与平衡,也锻炼集中注意力的能力。

瑜伽姿势 瘦身瑜伽动作 练习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