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瑜伽 练习瑜伽打造迷人小脸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07 17:46

  这是一个推崇小脸的时代,小脸不仅上镜,还会给人很年轻的感觉。如何瘦脸呢?如何拥有紧致小脸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瘦脸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你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瘦脸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瘦脸练习,练习瘦脸瑜伽打造迷人小脸。

  想要拥有小脸,就不妨来按摩一下我们的脸部,如何按摩才能让我们的脸部更加精致小巧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下吧!

  精油按摩

  动作分解

  1、把调好的精油或者按摩膏涂于掌心,双手呈Z状摩擦,直至感觉双手温热即可。

  2、双手弯曲,手肘往前,手掌往双眼部位覆盖,缓慢转动双手,按摩眼眶周围肌肉,维持15秒。

  拉伸颈部

  动作分解

  颈部其实也是一个特别容易被我们忽视的身体部位,颈部与面部有着很重要的联系,颈部的保养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面部气色,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下吧!

  1、头部自然的拉伸,眼睛要看着前方,然后将左手放在头的左上角,深呼吸。

  2、左手带动头部沿着箭头方向往右下方伸展,尽可能触碰到肩部,保持5个呼吸。

  3、恢复动作1姿势。

  4、调整我们的姿势,换右手进行同样的动作练习,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自己的变化,另外呼吸的练习也是不容忽视的哦!

  5、结束动作后,躺尸式进行放松休息。

  挺拔鼻梁

  1、向上提升

  动作分解

  将两手置于额头上方,两个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后,恢复自然。

  2、滑动按摩

  动作分解

  两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额交替地轻轻向上滑动按摩,按摩过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额后保持10秒,恢复自然,重复数次。

  瑜伽塑脸必读法则

  1.要身心放松的进行练习

  在练习塑脸瑜伽的时候,如果你太过于紧张或者身体太僵硬,就会达不到效果。

  所以,在进行塑脸瑜伽之前,请一定要做热身运动。

  另外,心情放松也非常重要,可以尝试把房间内的照明稍微调暗一些,播放自己喜欢的慢节奏音乐,或者点上香薰。

  2.所有的练习都请慢慢来做

  其实练塑脸瑜伽主要的事情就是让肌肉尽量的能够紧缩,这样才可以达到练习的效果。

  所以每一个动作都要坚持5秒钟,这是整个练习中基本却重要的一条。

  这样的话不必刻意注意,自然而然地就可以慢慢练习了。

  3.集中意念

  在开始练习塑脸瑜伽之前,请先在肌肉图上查看即将要活动的肌肉,你可以一边用镜子确认,一边确实触摸它哦。

  在锻炼的时候,一定要把所有的意念都放在肌肉上面,这样才可以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4.开始时要仔细对照镜子

  从一开始就记住正确的活动肌肉的方法也是要点之一。

  不照镜子,以错误的活动方法进行练习,也是产生皱纹和肌肤松弛的原因。

  所以请使用可以将整个面部收容进去的大镜子,一边检查肌肉活动方法一边进行练习。

  5.眼部练习的时候请摘下隐形眼镜

  练习中有很多睁大眼睛,闭紧眼睛,以及旋转眼球的动作。请不要戴着隐形眼镜练习!

  它可能会导致隐形眼镜脱落或者移位,从而加重眼睛的负担,所以请务必摘下隐形眼镜再做练习。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