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瑜伽 练排毒瑜伽帮你排毒又瘦身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07 17:58

  如何练习排毒瑜伽呢?想要为我们的身体进行排毒不妨来练习几组简单的排毒瑜伽动作,练习排毒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排清体内毒素,还有减肥的作用。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排毒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我们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

  练习排毒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排清身体毒素还可以有效的减轻身体重量,这是一组很好的排毒瑜伽动作。

  八字排毒式

  八字排毒式的练习可以加速我们的身体排毒,对瘦腿也有很好的帮助,想要拥有美腿,不妨加强这也一式的练习。

  练习步骤

  平躺,缓慢将双腿上举90度,双手抓住脚跟,将两腿分开到大极限,缓慢抬头向前看,体位保持20秒钟。

  另外,对于我们的久坐人群而言,坚持练习还可以帮助我们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机能得到有效的提高。

  鳄鱼式

  动作分解

  仰卧,手臂侧平举,手心向下贴在地板上。

  吸气,抬左腿呈直角。呼气,左腿侧向右边贴地,肩不动平稳,保持5至10秒。

  吸一口气,将我们的左腿抬起来,呈直角。吐气的时候将我们的腿放回,换另一条腿,重复练习。

  鹤蝉式

  鹤蝉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毒素得到有效的排解,希望大家可以多加练习哦。

  动作分解

  站姿,微微张开双腿,两只腿的距离比肩部要宽一点。

  将我们的身体从腰部开始向前弯曲,双手向前,支撑地面,练习的过程中要用我们的手臂力量拖住我们的大腿内侧肌肉,曲肘。

  放松全身,将我们的身体缓缓地向前倾,将双脚慢慢的抬起使之离开地面。然后,进行下面的动作练习。

  双脚放下,慢慢恢复站立,放松身体,调匀呼吸。

  驼鸟式

  基本站立式,两脚稍稍打开,吐气,身体向前弯曲,用两手的大拇指、食指和中指分别抓住左右脚的大脚趾。

  吸气,抬头,不要使双肩往下坠下去,从骨盆部分往前倾,使背部翘拱起来,略成凹弯形,膝盖打直。

  如果身体前弯无法抓到脚趾头的人,可以抓小腿。

  保持这个姿势维持两至三次呼吸,然后呼气,慢慢回到站立式。

  金鱼式

  排毒塑身,调整女卵巢,子宫等生理器官,改善月经不调效果显著。

  刺激脑下垂体,强化肺部,并调整甲状腺。

  对支气管炎,哮喘,感冒等病有疗效。具有健胸,收腹。纤腕,消除下巴赘肉等效果。

  弓式

  俯卧,双手置于身体两侧,掌心向上,双脚倂拢。

  屈膝,小腿尽量收回臀部,把两手往后伸抓住两脚或两脚踝。

  吸气,慢慢将上半身提起。

  吐气,双脚往上抬,记得臀部夹紧用力往上抬,完成动作后,维持深呼吸5秒左右。

  侧转式

  动作分解

  屈膝仰躺,手打直放两旁,肚子跟腿呈90度,鼻子吸气。

  没有基础的朋友,再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四肢尽量的舒展,动作保持的时间也应该更长一些。

  张开嘴巴呼气的同时将我们的脸蛋向右转,同时膝盖尽量向左转动。吸气,动作还原,左右各练习十次即可。

  抬腿式

  身体趴下,手按住地板,用于支撑身体,以腹部贴住地板,放松调息两分钟。

  腿慢慢向上抬,腹部不离地。吸气时,同时头部向上抬起,两腿自然弯曲向上,双手以气功掌推压后背,由下往上推。

  放下时嘴巴吐气,共操作12回。

  跪坐,一手放置后方帮助身体后仰,另一手以气功掌按压上脘区,并向下推到下脘区。再换手操作。共操作100下。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