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动作 练塑身瑜伽打造优美曲线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07 18:07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塑身瑜伽动作,练习塑身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美体塑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塑身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下面的塑身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练习。

  练习塑身瑜伽的好处很多,对塑造优美的形体有很好的帮助,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塑身瑜伽教学步骤慢慢的练习。

  凯格尔运动

  功效

  紧翘臀部,强化膀胱,防止尿失禁,提升精力,优化臀部线条。

  姿态

  仰卧,屈双膝,双脚脚掌相对,双腿向两侧打开,双手移过头顶,十指交叉相握。

  练习塑身瑜伽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呼吸节奏的配合,练习的过程中尽量让我们的瑜伽呼吸节奏与动作节奏保持一致。

  深吸气,夹紧我们的臀部,用力将其往上抬起,达到自己的极限之后,停留数秒,注意调整呼吸。

  保持此姿势数秒。呼气,慢慢放下臀部,放松。将以上动作重复数次。

  基本收缩

  虽然有不少仰卧起坐可以收紧腹直肌和降低灵活性。但这个经典的运动仍有它的好处。请确保颈部支撑头部。

  动作要领

  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要尽量避免运动损伤的发生。

  保持仰卧的姿势,弯曲我们的双腿,将手掌放在脑后,肘部向外,吸气的时候将我们的胸部与腿部相互接触。注意调整呼吸。

  呼气时还原平躺姿势(记得双腿弯曲啊)。重复10~15次。

  扭曲紧缩

  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仰卧起坐,会在上述列举的基础练习上加深。

  动作要领

  平躺在地板上,双腿向上抬升。左腿微屈,右腿跨在左腿上(见过打坐或跷二郎腿没?)。吸气时,双手在头部支撑颈部,双肘向天花板。呼气时,双腿、头部、胸部回到起始位置。双腿交替重复10~15次。

  单足伸展式

  功效

  这也是很简单的一组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大腿肌肉,坚持练习就会让你拥有更加修长的美腿。

  姿态

  仰卧,双腿伸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右手放在右大腿上,吸气,抬起左腿,左手拉住左脚大拇指。

  上身慢慢抬起,呼气,把左腿拉过额头。

  保持此姿势,深呼吸5秒。吸气,上身慢慢躺平。

  呼气,把左腿放在身体左侧,伸展大腿内侧肌肉。

  保持此姿势,深呼吸5秒。吸气,还原到起始姿态。

  教你如何练习瑜伽

  1、热身运动要注意

  拉筋是运动前的热身准备运动,对于瑜伽来说也一样,进行瑜伽前很多人都习惯拉筋。

  但是近来有研究发现,拉筋对于长跑项目并无法预防受伤。

  长时间的不合规范的拉筋对我们的关节的危害十分大,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血栓。

  2、瑜伽后不要立刻洗澡

  瑜伽,讲究的就是能量的平衡。

  如果在练完瑜伽后立刻洗澡,就会打乱了这种能量的平衡。

  因此,人们应该在练完瑜伽后做一些放松运动,之后半小时再洗澡。

  3、练瑜伽的时间

  与其他的运动不同,瑜伽并不要求大家必须固定时间去练习。

  好练瑜伽的时间就是将瑜伽融入生活,有空、有心情都可以自己练习一下,并非要固定像每个星期练习三四次那样。

  4、练瑜伽的准备

  坚持赤脚练习,穿着柔软舒适、非活性天然纤维织物制成的服装,这样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好地呼吸。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