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驾车 如何使得驾驶之路安全又轻松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愈来愈多的人们加入了有车一族,同时也代表着更多的新手即将开启自己的驾驶之路。安全驾驶也就成为很多新手头疼的问题。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做到安全驾驶呢?是否有特别的安全驾驶技巧呢?新手开车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从文章中寻找答案把!

  目录

  1、新手上路注意事项 2、新手正确的驾驶姿势

  3、安全驾驶的小常识 4、安全开车出行注意的细节

  5、安全驾驶的小技巧 6、夜间开应该注意什么

  7、如何应对驾驶疲劳 8、酒后对驾驶的危害

  新手上路注意事项

  作为新手,我们一定摇正自己的态度,我是新手,就一定要按着新手的步骤一步一步来,急不得。

  新手上路开车,一定要有良好的开车心态。

  新手上路开车一般会比较紧张,这样其实非常不利于正常的路面驾驶,人在非常忙乱的情况下,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平时所看到的新闻上说的“踩错油门”就是这个原因。

  因此新手上路前要先调整心态,把新手上路注意事项的八大要点在心中默念,这样才能开车遇到危险才能不慌乱。

  认真遵守交通法规

  都说责任是双方的,但是就交通部门统计,其实大部分的交通事故都由其中一方违规造成的。

  交通法规是“前辈们”用教训和经验换来的,遵守交通规则是新手开车注意事项中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这样才有可能把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降到低。

  行驶中操控好方向盘

  新手上路一定要掌握基本的五大原则:起步、停车、转向、换挡、制动。

安全驾驶 安全驾驶技巧 新手开车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